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该如何吸引别人的眼球

[ 2006-12-20 15:18 ]

 

 

4,让老公露出幸福的目光

男人对好老婆的要求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当然是带老婆去参加各种社交场合,见自己的上司,合作伙伴,包括狐朋狗友的时候,这个时候的精品女人,我想一定是精心装扮过的,她落落大方,不卑不亢,谈吐幽默又不失礼节,她技压群雄却绝不张扬。还有一些我个人的观点,我觉得和老公的男性同事或朋友还是不要走的太近说的太多为好,和女性同事或是朋友的爱人可以比较亲近,让他们感觉你是亲切和可以信赖的。

再就是下得厨房了,有一句话是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男人的胃。但精品女人太累了,又要做美丽白领,又要做八面玲珑,不过会做几个拿手菜还是必需的。特殊的日子,特殊的场合,她便可以大显身手了。平时,精品女人还是把这项工作交给保姆吧,最好是个做饭没你好吃的保姆。

精品女人法则4 :精品女人一定是个懂得生活的女人,她懂得如何驾驭男人,驾驭生活

5,让朋友露出信赖的目光

交几个闺中密友是精品女人的一大乐事,谈谈美容,化妆,减肥,一起聊聊天,吃吃饭,逛逛街,看看电影。别把自己的生活锁定在老公,孩子上。

交几个蓝颜知己(男性知己)是非常必要的,男人和女人眼中的世界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听听他们的想法,无论是对工作,爱情,世界观,甚至是对美容化妆都是非常有必要的。以前有几个蓝颜知己,自己还自告奋勇的做人家的爱情顾问,但结婚生子后,就越来越觉得和男生走的太近让别人看来很不好。不过,女人一定切记不能玩火自焚,对于女人来讲婚外恋的结局没有完美的。

精品女人法则5 :精品女人一定是快乐阳光的且理性的女人

6,让孩子露出敬佩的目光

从小就很佩服妈妈,因为无论问她什么问题,她都能告诉我答案,即使她不知道,她也一定会特意去查一查,直到我弄懂了为止。还有,她一直都乐观坚强,无论我遇到了什么样的大困难,她总是能微笑着帮我解决。妈妈的格言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她的坚强和博学一直影响着我,一直让我执著的认为,我也要做个那样的妈妈。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