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该如何吸引别人的眼球

[ 2006-12-20 15:18 ]

 

环球在线消息:做个精品女人,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梦想,娶到个精品老婆更是男人们的追求。精品女人是怎样吸引周围人的眼球的呢?

1,让马路上的男人露出贪婪的眼神

美丽当然是精品女人的首要条件,美丽虽然是天生的,但气质,修养和内涵可是日积月累的。非常赞同张小梅的观点:20岁的原则是变化,你的权利就变化,找到最适合自己的。30岁的原则是定位,找到自己的形象主定位,是优雅形还是知性,妩媚......40岁以后的原则是属于自我,你知道了何时何的自我.记得上大学的时候,还时常的穿些运动装,休闲装,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越来越觉得自己穿起来怪怪的了。

虽然要吸引男人们的目光,但我还是不赞同穿的太暴露,因为这只能使自己的身价降低。我还是认为,留有些神秘感的女人更有魅力。男人是喜欢征服别人的,无论是身体还是思想暴露在他们面前,女人的神秘感就消失了,在他们眼中的魅力也就没有了。(这是我的一位蓝粉知己告诉我的肺腑之言,不得不信啊。)在特殊的场合,偶尔穿上自己的低胸晚礼服,在特殊的时刻,偶尔暴露些自己的隐私,然后嘎然而止,可以调调他们的胃口,千万别把自己展示的一览无余。 

我认识一位上海女人是我见过的最有魅力的女人之一,40岁左右,她的衣服都是一个类型的一个品牌的(很贵的一个牌子),香水永远是那种淡淡的茉莉花香,我一直想对她说,她穿那个类型的衣服真的很适合。

精品女人法则1:魅力女人等于美丽的具有神秘气质的女人。

2,让上司露出满意的目光

精品女人的又一魅力在于在公司里,和男人竞争时表现的泰然自若,表现出的果断,知性,大度,调和,理智的魅力。在上司的眼里,她是个八面玲珑,不可多得的人才,在同事眼中,她是个可以信赖,却不可小视的竞争对手。

精品女人法则2 :精品女人在不同场合的不同魅力是有别于美丽女人的地方。

3,让父母露出自豪的目光

父母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们是唯一不要求任何回报的无私的爱我们的人。

让父母自豪自然是好好工作,多多赚钱,常常回家了。

精品女人法则3 :精品女人一定是善良的女人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