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初恋时感动男孩的25个镜头

[ 2006-12-08 14:50 ]

 

 

经典镜头十七:

我生日那天,你喝醉了。看着你傻乎乎的醉态,我有点不高兴。后来你才说,是因为你不想让我的那群哥们扫兴。

经典镜头十八:

我的新同桌是个开朗的女生。当我和她开玩笑时,你总是低着头默默的做题,很久以后你才告我:当时你心里恨不得杀了我。

经典镜头十九:

当有人无聊的告诉你我以前的所谓“风流韵事”时,我急的象只困兽,不顾一切的向你解释。但我记得你当时只是很平静的说了一句:我从来都是相信你的。

经典镜头二十:

高考前的体检,晕血的你刚抽完血就晕倒了。还记得是我在后边及时的抱住了你吗?

经典镜头二十一:

复读的苦闷使我突发奇想的让你寄一根头发给我以解相思之苦。我说的是一根,而你竟然用红色的丝带系了那么多。

经典镜头二十二: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吵架吗。你还在感冒,就和几个疯丫头跑到刚开放的汉江百米喷泉去玩,淋的象落汤鸡。我生气了,你劝我别生气,我说了句:你还没那本事。当时你就哭了。

经典镜头二十三:

我记忆中你最美丽的一瞬,是复读的那年寒假,你来襄樊看我。你系着一条黄色的丝巾,用温柔的眼神对我说:这次,你一定行!

经典镜头二十四:

为了我,你和你的朋友也闹翻了,因为他们看不惯我的吊儿郎当。当那次我和你的朋友发生争吵后,你和她去操场谈了很长时间,回来后,你说:我真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你。当时我便感动的鼻子发酸。

经典镜头二十五:

你喜欢黄色,爱看小说,数学很差,爱睡懒觉,喜欢黄磊的歌和克莱德曼的钢琴曲,喜欢看我画画,喜欢在写字时把钢笔套当发卡别住自己的长发,还老是逼着我给你唱张学友的《情书》。

在我们不懂得什么是生命的时候,没有和我们商量的生命却悄悄地来了;在我们不知道什么是初恋的时候,却隐隐的品尝了她的青涩。初恋,每个人只有一次,而这一次将永远留存于记忆之中,尽管色彩不一样,结果不一样,珍藏却是一样的。你是否还记得,初恋时令你最感动的那一瞬间?

编辑:杨鑫 来源:博客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