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初恋时感动男孩的25个镜头

[ 2006-12-08 14:50 ]

 

 

经典镜头九:

我在五中复读那年的情人节,你送我了999只纸鹤。而我因为害怕家里知道,现在都还放在同学家。

经典镜头十:

那年暑假最热的时候,我去看你。我们一起在烈日下到宜城汉江大桥下玩水,一起在一家西瓜批发市场旁边的小酒馆喝啤酒,然后满脸通红的迎着路人异样的眼光走遍了小县城的大街小巷。

经典镜头十一:

有人传纸条骂你,我愤怒的抢过纸条看,而你却责怪我不应该偷看别人的东西。

经典镜头十二:

在有一次学校停电的那天晚上,我们一起爬上襄阳古城墙上。在那里,我第一次给你唱歌。记得我唱了小田和正的《OH YEAH》。后来,公园的大门锁了,我们只好一起翻墙出来。

经典镜头十三:

还记得高考前那段日子,我们经常在四中体育馆的楼梯上相拥而坐,两双眼睛一对视就是很长时间,而且永远都不会觉得累。

经典镜头十四:

还记得咳嗽是我们的暗号。我和哥们打赌只要我咳嗽一下你一定会扭头看我。每次我都会赢,因此颇为得意。

经典镜头十五:

你总是能在电话那头听出我是否感冒。也总是能用只让电话响一声铃的办法来避开我们高度警惕的父母。

经典镜头十六:

高考前一天的晚上,下起了暴雨。老师有重要的话要讲,而你却不见踪影。我心急如焚的等你向落汤鸡似的回来才知道,你竟然是到江边给我捡第二天压试卷的石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