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坐跑车 叹咖啡

[ 2006-11-08 16:42 ]

 

 

除了卡布其诺之外,冰拿铁和摩卡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光喝咖啡未免单调,这里介绍几款好吃的小吃甜品,可以用来配咖啡。选择不同小吃,可以有不同的感觉。

由于荷房cafe没有专属的厨房,只有一个吧台,所以很多食材都是从荷房新鲜送来,在吧台上加工成品后才送给客人。热狗包是由现成的面包、生菜、番茄、酸青瓜和热狗肠配制而成的,制作方法十分简单,只是把面包切开,放入食材再夹上热狗酱,放入焗炉焗至香脆便成。刚出炉的热狗包,热腾腾的冒着香气,咬一口,面包和香肠,伴着热狗酱挤在嘴里,很是过瘾,再喝一口咖啡,撞出香味,真是绝佳的下午茶。

拿波利辣鱼饼比较适合喜欢吃辣的人,这是用秋刀鱼和辣酱配合做成的馅料,再取来方包最松软的中间部分,用夹饼机夹好,焗至脆皮便可。还有浓郁的日式芝士饼,芝士味浓,蛋糕也很滑溜,本来就是咖啡的绝配佳品,就不用多说了。

编辑:杨鑫 来源:中山商报/文/董菁菁 摄影/孙俊军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