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刘德华勇夺保龄球挑战杯(图)

[ 2006-09-11 11:29 ]

 

刘德华勇夺保龄球挑战杯(图)

华仔率领的明星队,成功捧走“艺人挑战杯”冠军

刘德华勇夺保龄球挑战杯(图)

刘德华场上英姿

刘德华勇夺保龄球挑战杯(图)

得知赢了比赛后,华仔难掩兴奋之情,对歌迷公布喜讯

环球在线消息:保龄球技术了得的刘德华,前日率领黄日华与张兆辉等参加球赛。状态大勇的华仔一度连续打出三次全中,最终大热捧杯!

前晚举行的《第二十三届香港国际保龄球公开赛》吸引二十多组队伍参赛,大会更特设“艺人挑战杯”,让热爱保龄球的艺人角逐殊荣。向来热爱打保龄的华仔,偕黄日华、张兆辉与郑则仕等组成“All Star”明星队,挑战由李逸朗、邓兆尊与吴家乐组成的“TVB队”及汪琳等的“艺进队”。

Fans热烈拍手

比赛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当中以华仔Fans最多,见惯大场面的华仔全晚表现风骚,还连续打出三次全中,赢得全场掌声!当未能打出全中时,华仔即变得异常紧张,不但拍胸口伸舌头,还趴在郑则仕肩膀撒娇,表情多多!最后,“All Star”以2,120高分数大热胜出,荣膺“艺人挑战杯”冠军。

不过,华仔昨日参与《仁爱堂慈善保龄球赛》时却表现未如理想,虽然个人得分高达一百九十多分,但与两位总理组成的“关怀队”最终失败。他事后耐心地辅导Fans打保龄球的正确姿势,还搞笑地说:“我早料到不能连赢,今天输给了昨天被我们赢的那队,现在拿第二也很满足,苗侨伟输了还说要上诉呢!”他又嘲笑黄日华像没睡醒,十足“梦幻组合”。

另外,吴家乐前晚带着大腹便便的太太周蕙蕙出席《国际保龄球公开赛》,问到腹中块肉是男是女,两口子齐声说:“没照过!想等到生的时候有惊喜。其实男女都无所谓,最重要是健康!”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中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