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栏目大图片
艺人曝王力宏陶喆整下巴改运 刘德华修鹰勾鼻(图)

[ 2006-07-11 10:52 ]

 

艺人曝王力宏陶喆整下巴改运 刘德华修鹰勾鼻(图)

王力宏

环球在线消息:台湾艺人江明学昨日大爆当红男歌星王力宏、陶喆都整过下巴改运,刘德华修过鹰勾鼻,蔡依林与小S在同一家医院隆胸;他还说蔡依林也抽脸颊脂肪与垫下巴。

江明学从小梦想有个林青霞的W形下巴,上周他在好友蔡佳宏鼓励下,先到张炯铭诊所做电波拉皮,花十二万元(新台币 下同)效果不错,昨他又到医院垫下巴。他说:“我每次拍照,摄影师都叫我要笑,因为我不笑下巴看起来很短,我从小就喜欢林青霞的下巴,电波拉皮让我的皮肤变紧实,才提起勇气整下巴。”垫一个林青霞式的下巴约六万元。

据报道,江明学整形前做足功课,昨他大爆陶喆、王力宏整下巴:“陶喆刚出道时是大饼脸,后来周杰伦当红他沉寂了一段时间,但他再出来时人变得比较俊俏,脸也变得更瘦长;王力宏也是,发行第一张专辑时没红,他本来就很俊俏,但垫了下巴就大红;刘德华的鹰勾鼻本来很明显,后来变得没那么明显。”他信誓旦旦地说,但有证据吗?他说:“我有他们每一张专辑,从专辑照片一看就知道,这太明显了。”

他又说为了这次整形他向医院打听过,得知蔡依林也给张炯铭抽过脸颊脂肪与垫下巴,但隆乳是在另外一家医院做的,在哪做的?他说:“与小S是同一家。”一下子把五个人都拉下来。怎么知道?他说:“我听朋友说的。”

喆经纪人王晓玮说:“ 陶喆爱漂亮没错,为了减肥,他只吃低热量食物、勤上健身房,脸瘦下来,下巴才变明显。”王力宏说:“我的是货真价实的王家下巴,但这则新闻让我笑到下巴快掉下来。”刘德华不想响应此事,也不相信有人会说这种假话;徐妈妈代小S说:“别人的事,我不想响应。”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则说:“不想帮江明学炒新闻,没什么好响应的。”诊所展示蔡依林的专辑照片,蔡依林在此整形吗?院方说:“病人喜欢听蔡依林的歌,才展示她的专辑照片。”此说实在很勉强。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