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李宗盛“感性与理性”音乐会 徒友齐上阵

[ 2006-09-04 15:12 ]

 

环球在线消息:李宗盛不愧为华语乐坛的大哥。他10月6日中秋之夜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感性与理性”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消息一出,许多知名艺人都竟相报名做嘉宾。继曝出“干女儿”梁静茹将出任音乐会嘉宾后,主办方本周又透露:已经敲定张信哲、张艾嘉和品冠出任演唱会嘉宾。

张信哲:“大哥”是我的面试官

曾经以《爱如潮水》、《宽容》等打动无数歌迷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的音乐道路其实与李宗盛有着密切的关系。

原来,一直有着音乐天分的张信哲还在读大二时,就因在一个校内歌唱比赛中一举拿下了个人及重唱组的冠军而吸引台下担任评审的滚石唱片公司高层的注意。大二暑假的一天,滚石公司约阿哲见面,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李宗盛。当时的李宗盛是滚石制作部的主管,掌管发掘新人包装新人的大权。“大哥一见面就问我为什么唱歌,我心里有一些发毛,简单地回答了一句‘我喜欢’。”就是这么一句简单的回答,坚定了李宗盛对张信哲的信心,加速了他们的合作与张信哲的成名。随后,因为李宗盛的提携,张信哲顺利进入滚石并发行了之后大卖的数张专辑。后来,两人渐渐成了好朋友,即使在张信哲离开了滚石公司后,他们依然经常合作,张信哲的《爱不留》专辑就是在李宗盛加拿大的家中完成录制的。

作为好友,张信哲在之前大哥举行的台北和深圳的音乐会,都感情满满地献唱歌曲。 此番上海音乐会,阿哲想必也不会错过一路为大哥喝彩加油的好机会。

张艾嘉:大哥叫我“艾嘉,(要)爱家”

张艾嘉是一位老牌的多栖明星。《时代》杂志也曾报导过她——“这位资深艺人可能才刚臻至黄金时期,张艾嘉一直不断地往上爬,是名副其实的东方艺人,堪称是永不褪色的旭日。”

张艾嘉之所以踏入乐坛,跟李宗盛不无关系。在李宗盛的鼓励帮助下,一曲《爱的代价》让其在歌坛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后来李宗盛又陆陆续续为其量身订做了多首歌曲,还用《艾嘉,爱家》来劝说其要多多关心家庭。李宗盛和张艾嘉的拍档一度成为佳话。现在张艾嘉已经成为李宗盛音乐会的重要嘉宾,相信会给上海音乐会带来不一般的演出。

品冠:我和大哥一样有过“最近比较烦”

刚刚演唱完LOVE RIDEO的台歌,这次又出任大哥上海音乐会的嘉宾,品冠当然开心不已,连连说自己和上海有缘。作为“最近比较烦”的原唱之一,这次音乐会将和大哥再次抒发当时的心情。

音乐会的受邀嘉宾似乎已经告诉我们,本次中秋节一定是“情感”唱绝对的主角了,而从主办方透露的票价分布来看,占据内场位置的票价分为1280元和780元两档,命名为感性票价,而相对应的理性票价则是另外的480元和280元两个价位。可见,本音乐会的票价安排也是迎合了中秋这一气氛,真可谓独具匠心。

另从主办方得知,音乐会开票以来,各票位的预订都已经呈现出火热的气象,尤其是感性价位,在没有作很大宣传的情况下,售票情况依然节节攀升,相当喜人。主办方也告戒广大歌迷,为了预订到自己理想的位置,也一定要赶在中秋节日气氛来临之前预订,否则一旦节日气氛一热,就可能出现多人抢购同一位置门票的情况。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