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成龙为大闹李宗盛个唱道歉(图)

[ 2006-07-18 12:26 ]

 

成龙为大闹李宗盛个唱道歉(图)
成龙

环球在线消息:因为醉酒大闹李宗盛演唱会,成龙近日备受外界批评。昨天(7月17日)他在出席新片《宝贝计划》的宣传活动时,公开谈论了当天的情形。成龙说,他没想到大家拿圣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下次他会特别注意。

成龙满脸笑意地出席了新片宣传活动,显然对大闹李宗盛演唱会的风波不太在意。他说,他和李宗盛私底下就是这样打打闹闹,不过自己还是要向大家道歉。“我跟李宗盛平常就是这样玩的,跟周华健等都是这样玩,但是不能放在公众场合。我在这里跟李宗盛道歉,其实他也不会介意啦,那我就跟当天晚上的观众道歉。”

成龙说,自己只是希望演唱会更加轻松,所以未受邀请便上台,主动献歌。但他万万没想到,这样的行为不仅观众不能接受,就连他代言的许多慈善团体都不能接受。成龙无奈地说:“其实我只想做一个平常人。”(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