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资讯首屏
超女十强产生复活选手覆没(图)

[ 2006-08-26 09:39 ]

 

超女十强产生复活选手覆没(图)

唐笑短裙飞扬

第五对PK的选手是两位吉他歌手许飞和韩真真,首先登台的是人气颇高的韩真真,用独特的声音沙哑唱《DEAR FRIEND》,依然怀抱吉他为自己伴奏。而之后的许飞则放下吉他演唱了张学友的《秋意浓》。最后评委艰难选择,韩真真一票的微弱优势获胜,许飞被送上待定席。

在评审决定第一位淘汰选手的环节中,评委一致决定赵媛媛离开舞台,在场外票数决定淘汰选手的时候,巩贺和尚雯婕之间票数较低的是尚雯婕,张亚飞和许飞票数相对较低的是张亚飞。这样尚雯婕与张亚飞之间要被淘汰一个,最终长沙赛区的亚军张亚飞因为票数较低被淘汰。

第二轮比赛 八位选手轮流献唱

PK结束第二轮比赛开始,八位选手逐一上场,许飞登台自弹自唱一首许巍的《时光》。第二位上场的胡灵则演唱《不想让你知道》,风格大变演绎深情情歌。而之后上台的唐笑继续其热辣的风格手持红纱热舞搭配演唱《火》,性感依然。朱雅琼却好像和唐笑演对手戏,紧随其后唱起了《雨夜印象》,让观众同时接受雨和火的考验。

广告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后四位选手相继登台,阳蕾演唱快节奏《狠狠爱》,向观众SAY LOVE。之后巩贺献上一首《忘不了》。尚雯婕上台演唱的《感谢你用心爱我》,使观众感动落泪。最后一位出场的是韩真真,一首《如果爱》唱的荡气回肠,依然自弹吉他伴奏。

八位选手演唱完毕,评委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宋柯评委对朱雅琼的创作进行了善意的批评。之后主持人请出落选的选手前来助阵,沈阳唱区的魏佳庆张冬玲上台为观众演唱。

有张东北之称的张冬玲演唱了东北地方风格浓郁的《我的家在东北》,而之后魏佳庆在演唱的时候竟然没有跟上音乐节奏,要求重放伴奏,另现场一片哗然。最后张冬玲魏佳庆合作“二人转”,祝福沈阳唱区选手越走越远,更进一步。

第三轮比赛 尚雯婕终极PK巩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