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资讯首屏
超女十强产生复活选手覆没(图)

[ 2006-08-26 09:39 ]

 

超女十强产生复活选手覆没(图)

尚雯婕选巩贺PK

超女十强产生复活选手覆没(图)

胡灵 (左一)朱雅琼 (左二) 出局

超女十强产生复活选手覆没(图)

许飞吉他弹唱动人心

环球在线消息:8月25日晚8点,2006超级女声年度十强入围赛第二场比赛进行,经过激烈的三轮比赛,5名入围年度十强的选手最终诞生,许飞、唐笑、阳蕾、韩真真、尚雯婕最终晋级,而所有“复活”选手全部被淘汰出局。至此,超级女声年度十强最终诞生,分别是刘力扬、艾梦萌、谭维维、厉娜、REBORN、许飞、唐笑、阳蕾、韩真真、尚雯婕。

8月25日晚8点,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入围赛第二场正式开始,由于张楚格的退出,第一场比赛中晋级的选手与四个赛区的第2名角逐5个入围名额。

第一轮比赛:选手PK

第一对PK选手为成都赛区的季军阳蕾与广州的亚军尚雯婕。在PK开始的时候,身着一件天蓝色连衣裙的阳蕾首先演唱了一曲动感版康定情歌,依旧不失其可爱本色。后面出场的尚雯婕演唱了《When you really love some one》。今天她穿了一件黑白竖条衫,乐曲悠扬,很好的衬托了她洒脱的性格。

在之后的评委投票中,阳蕾以票数优势获胜,而尚雯婕则上待定席。

第二轮pK的是巩贺和唐笑,巩贺演唱了一曲《寂寞沙洲冷》,而“音乐剧女王”唐笑依旧拿出自己看家本领,舞蹈加歌剧式演唱,一曲《BUenos alres》点燃了现场气氛。在评委的选择中,袁惟仁和巫奇贤选择了唐笑,而朱桦和黑楠选择了巩贺,在前面打成2比2平的情况下,投最后一票的宋柯将决定关键,而最终他选择了唐笑,最终唐笑挑战成功。

第三对出场的选手是来自长沙赛区的胡灵和成都赛区亚军赵媛媛。胡灵演唱了超级动感的《Wanna be》,使现场气氛high到一定高度。之后出场的赵媛媛相比之下文静了许多,她以一曲《春风》开场,身为才女的她,还亲自在中间弹奏了古筝。在评审环节中朱桦黑楠巫启贤宋柯四位评审都将票投给胡灵,而袁惟仁为了表示鼓励将票投给了赵媛媛,媛媛因此上了待定席。

第四对PK开始时,出现了小插曲,朱雅琼开始演唱时,电子琴突然出现问题,不过随后便解决。雅琼表示将她自弹自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所有关心她的蜘蛛们。随后出场的长沙赛区亚军张亚飞演唱了经典歌曲《卡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