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谭维维说退出青歌赛缘由(图)

[ 2006-07-15 13:44 ]

 

昨天下午,刚刚“新鲜出炉”的超女成都前三名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出现在北京某公寓为自己的单曲拍摄MV。

谭维维说退出青歌赛缘由(图)

左起:谭维维、赵媛媛、阳蕾,谁能笑到最后?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尽管三个人在上周比赛后一直疲于宣传、奔波,但是仍然兴致高昂。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三个人也都表现出了满满的信心。不过,当现场有人提出只有成都的冠军才是真正会唱歌的冠军时,谭维维却只是客气地表示了感谢。采访时大家的焦点也自然都在谭维维身上,对于以前参加过大量比赛和演出的质疑,谭维维说,有经验不是我的错,以前的成绩对我来说的确有一定压力,但以后如果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仍然会参加各类比赛。对于刚刚爆出退出青歌赛的消息,谭维维说,自己确实退出了青歌赛,但她认为比赛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每个比赛都是歌手展示自己的机会,退出比赛是因为按超女的要求每个选手只能参加一个比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