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歌星追踪
涉嫌“一女二嫁”谭维维退出青歌赛(图)

[ 2006-07-13 09:32 ]

 

环球在线消息:央视青年歌手大赛个人赛昨天晚上擂响战鼓。引人注目的除了基于之前团体赛的观众反映,而做出的几大重要调整之外,上周刚决出的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冠军谭维维,赫然又出现在了昨天晚上开始的央视青年歌手大赛个人比赛的名单上。但谭维维目前正在北京拍摄个人MV,记者随后从天娱公司了解到谭维维本人的说法,在反复权衡之下,谭维维已决定退出央视青年歌手大赛。而昨晚的比赛现场,记者发现,评委又增加了一些新面孔。

谭维维已签下“超女”合同

按照央视方面的比赛流程,谭维维将于7月20日在央视亮相,参加通俗组个人比赛。按照天娱方面对“超级女声”选手的规定,已经签订合同的“超女”,不得再参加其他比赛,不然就会被取消“超女”比赛资格。

谭维维被认为是今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的有力竞争人选。记者昨天联系到天娱方面,宣传总监徐冰表示:“‘超女’比赛还没结束,谭维维不能参加其他比赛!”据悉,今年谭维维也代表总政歌舞团参加央视青年歌手大赛。今年央视青年歌手大赛的个人赛从昨天晚上开始,谭维维被分在了通俗组。记者昨天登录该比赛官方网站发现,谭维维的名字赫然在列。据悉,谭维维参加“超级女声”之后,因为比赛严格的规则,她随即向央视提出了退出青年歌手大赛的申请。对于为何现在央视网站上还挂着自己的名字,谭维维表示自己都不清楚具体情况。

单独出题考核原声态歌手

在青歌赛团体赛中闹出的“‘羊倌歌手’不认识国旗”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记者了解到,这名“羊倌歌手”石占明仍将参加昨天开始的青歌赛个人比赛。考虑到原生态歌手的特殊情况,个人赛中原生态歌手的文化综合题考核将单独出题,降低难度,减少让选手尴尬出丑的情况。但对于其他选手,仍将维持原定的文化题难度。

个人总决赛来了新评委

个人总决赛中,评委将大换血。由于在前期的比赛中因个别评委的偏袒导致比赛争议不断,昨晚的比赛中,央视兑现了换评委的承诺。记者看到,评委席上除殷秀梅、黄小曼等评委继续坐镇外,之前的叶子钢、戴玉强、梁宁、王真、孟卫东等评委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关牧村、廖昌永、黄岳峰、袁晨野、马秋华等。特别是马秋华是金铁霖的妻子,金铁霖又是本届青歌赛监审组的监审,这对“夫妻档”评委成了本次青歌赛的一道独特风景。(来源:四川新闻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