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何洁再遭整容质疑(图)

[ 2006-07-07 09:27 ]

 

何洁再遭整容质疑(图) 

何洁再遭整容质疑(图)

环球在线消息:范冰冰整容风波未平,“超女”何洁在杭州为电视剧《美丽分贝》做宣传时又被质疑整容。昨日,一名天娱离职员工爆料称最近在家休假的何洁其实是在进行整容后的休养。
  
广告商希望眼睛大
  
日前,“超级女声”首部电视剧《美丽分贝》即将首播,李宇春、何洁、陈西贝等到杭州为其宣传。但久未公开露面的何洁似乎与“以往不同”,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令现场的媒体和歌迷大叹更加漂亮。昨日许多人在网络上看到何洁的新形象时,都发出了质疑何洁整容的声音。
  
昨日,记者联络到一名前不久从天娱公司离职的员工,他的一番讲述道破了其中的“秘密”。“其实李宇春与何洁都是天娱公司的重点包装对象,也是众多广告商的宠儿。李宇春的人气不必多说,现在何洁的形象也尽量的成熟、妩媚。但几家广告商都因为何洁的眼睛有些小,所以没有最终签约,令公司十分头疼,所以这段时间何洁通告不是很满,也就趁着这个空档期做了整容。”这名员工还坦言,现在何洁的代言已经直逼李宇春,以后甚至有超过春春的可能。  

天娱称因换化妆师
  
何洁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6月23日的“超女”杭州唱区总决赛,一直到前日的电视剧《美丽分贝》发布会,假期正好是两个星期。对于商业活动频繁而且新专辑正在录制期的何洁来说,这也许是她今年最长的一段假期。也就是说,如果天娱离职员工说法是事实的话,何洁的确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去整容。
  
昨日,记者致电何洁本人,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拨通何洁经纪人张宏凯的电话,张宏凯告诉记者:“整容不可能,因为何洁年龄小没有必要。可能是因为换了化妆师的缘故,所以大家感觉上会有些变化。”张宏凯还表示,何洁的最新专辑只剩下最后一首MV的拍摄,新专辑将于8月初与歌迷见面。(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陶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