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歌星追踪
超级好友音乐汇 宇春何洁演绎超女新舞台(图)

[ 2006-05-16 09:24 ]

 

李宇春 何洁

环球在线消息:据悉:中国网通的“CNC MAX 宽带我世界”平台经过一年的运筹和准备,将于2006年5月正式上线。该网站将是中国网通建设的全视频的综合信息网站。为了展现“CNC MAX 宽带我世界”平台的功能和内容,让用户借助宽带内容获得更丰富的网络体验,中国网通将于2006年5月20日举办“宽带我世界,超女新舞台 ----超级好友音乐汇,并通过“CNCMAX 宽带我世界”网络平台全程进行视频直播。

届时,2005年度超女李宇春、何洁、黄雅丽、丁叮将参加演出,并与他们所翻唱歌曲的原唱现场一争高下。汪峰、瞿颖、王蓉、黄小虎等红遍中国的歌手将应约出战。现场的超女“粉丝”可以一享视听盛宴,中国网通也将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粉丝” 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增加场内与场外的沟通,中国网通将在全国范围内指定网吧和营业厅,组织观众集中观看,并有机会通过 “CNC MAX 宽带我世界”视频平台与音乐会现场进行互动。

中国网通透露,本次演唱会共有60万张网络门票及约3000张现场入场券,歌迷朋友只需发送短信,并注册成为“CNC MAX 宽带我世界”的会员即有机会获得网络入场券和现场入场券。此举开创了网络视频直播演唱会的先河,同时也是“超女”首次通过网络平台向全国的支持者展现才艺。

“我的梦”作品Ⅲ的视频直播感动了无数满怀爱心,关注残疾人艺术的朋友,而“宽带我世界,超女新舞台”音乐会的直播,将圆无数歌迷的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20日。 (来源:腾讯娱乐)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