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侯佩岑七夕要和周董过(图)

[ 2006-07-04 10:18 ]

 

侯佩岑七夕要和周董过(图)

环球在线消息:侯佩岑将会和男友周杰伦一起过中国七夕情人节(7月31日,农历七月初七)。据报道,前阵子,传出侯佩岑与周董分手,她如何调适情绪?她还是老答案:“我们交朋友,不会受到报道影响。”随即透露最让周董窝心的是,她第一次下厨煮泡面加蛋给他吃。

侯佩岑上周五出席洗发精的代言记者会,一头乌黑亮发配上性感露背小礼服,惊艳全场。担任该产品“拥抱大使”的她,提到对情人的拥抱时,她羞红着脸透露:“能从背后偷偷抱住对方,是最幸福的。”

问她是否也曾这样抱过周董?侯佩岑露出娇羞笑容,眼神连忙飘向旁边的经纪人求救,才迟疑的说:“我没有这么浪漫啦,所以没抱过。”她透露和周董两人相处,向来都是击掌的洋派作风。

侯佩岑还大谈长发为君留的小秘密,她说:“我的偶像刘德华喜欢长发女孩。我小时候曾被妈妈剪短发,哭了一个礼拜,现在能以长发拍洗发精广告,算圆少女时代的梦想。”

面对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两人将如何度过?侯佩岑甜蜜笑说:“有空的话会一起。”不过她担心自己当天忙于拍戏,可能无法与周董共度佳节。

至于外传周董把妹惯用的“搭讪、问地址、聊手机”三招?侯佩岑则简单回应:“我刚从洛杉矶回来,还没时间注意台湾的花边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