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明星追踪
侯佩岑大露背险被袭胸(图)

[ 2006-07-01 17:59 ]

 

侯佩岑大露背险被袭胸(图)

环球在线消息:(6月30日-台北)周侯恋的男女主角,都化身成了“大使”,“周董”周杰伦化身发声大使,和各校的发声大使网聚,有求必应、又教又唱;而侯佩岑则化身“拥抱大使”,推广零距离接触为洗发精代言。

热情的侯佩岑平时面对朋友及亲人,总习惯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即使是一段时间没见面,也能透过拥抱瞬间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毕业后,从事主播的工作,由于身份的关系,所有的行为举止也必须更为“严谨”,不能和受访者来一段热情的拥抱。

海伦仙度丝邀请侯佩岑代言,成为“拥抱大使”,她直呼好开心,因为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和大家来段热情的拥抱,将他的温暖与开朗传递给更多身边的人。

现场侯佩岑也示范了三种拥抱方式,对长辈的温馨、对朋友的热情,而提到情人的拥抱,她羞红著脸说:“能从背后偷偷抱住对方好幸福。”(来源:腾讯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