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香氛>精彩图文
夏日经典魅力香水

[ 2006-07-03 20:25 ]

 

 


罂粟花香:FlowerByKenzo Oriental

高田贤三的罂粟花主题香水——FlowerByKenzo Oriental以她特殊的具有女性纤细姿态的倾斜瓶身展现东方女人的知性美,使之刚推出不久就成为全欧洲最热销的女性香水之一。这别出心裁的原创,来自于身兼摄影师、作家、与行销创意总监三位一体的Patrick Guedj。

他基于“人生高高低低,几多起伏,总要以最美的姿态,来展现出傲人的勇气”的信念,在每一瓶香水中都附以16种不同国家语言表达的诗句:“别具魅力,始终这花最美”,来强调FLOWER BY KENZO所蕴涵的精神。

独特的包装于透亮的瓶中映出嫣红的罂粟花,而设计灵感则来自现代建筑艺术,并加上了琉璃这高雅物料的优点,从而幻化成Kenzo的独特瓶身。FlowerByKenzo Oriental,Kenzo,50毫升,67欧元。


Page: 12345678910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