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香氛>精彩图文
夏日经典魅力香水

[ 2006-07-03 20:25 ]

 

 

CHAUMET

CHAUMET香水浑圆的瓶身似一只精巧的砣表,钢与玻璃的合体,冰冷中带点神秘,看似简单却又不平凡。此款香水的设计师认为,出色而成功的香水,不但需要表现其独有的香气,更重要的是要带出每位女性独特的个性。其定位是面向思想独立、学识丰富的现代新女性。其初调是鸢尾科、常青藤、甘露;中调是茉莉、茶花;基调是檀香、香柏、白麝香。其产品的规格较多,有5毫升、30毫升、50毫升、100毫升。

CHROME这款香水是法国名设计师LorisAzzaro最新创制的男士香水,它包含了传统、真挚、志趣相投和浓厚的家庭观念。CHROME是一种清纯之中带有阳刚味道的香水,令人联想起金属。它有来自木材的崭新清香、水果的甜香和珍贵的麝香,汇集成香水基调(65%),且又糅合了茶木(20%)和海洋调子(15%),成为纯真的香水,其简单、优雅、创新、动人的清新香气令人时刻保持在最佳状态。LorisAzzaro形容这种感觉开始时像长笛吹奏,最终以大提琴作结。其瓶身晶莹透剔,上面刻有精工雕琢的浮雕,与清新简约的香水互相辉映。产品型号有30毫升、50毫升和100毫升三种。


Page: 12345678910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