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全球十大致命动物排名

[ 2006-12-15 14:49 ]

 

第5名:非洲狮

非洲狮拥有巨大的牙齿、闪电般的速度,以及锋利的爪子。在面对它们时,你只能期待它们已经吃饱了。它们是完美的捕食者。

第4名:大白鲨

海水中的血液可以吸引这些海洋杀手,它们会因为血液而发狂。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将用所有的3000颗牙齿把任何东西撕成碎片。

第3名:澳洲箱形水母

澳洲箱形水母有个外号叫作“海洋黄蜂”,身体大小与色拉盘相仿。它们有60根触须,每根长达15英尺。每一根触须上有5000个吸盘,能够分泌出杀死60人的毒素。

第2名:亚洲眼镜蛇

亚洲眼镜蛇并不是毒性最强的蛇,但是它们的性情凶猛。目前,全世界每年有50000人死于蛇咬,而其中绝大多数是亚洲眼镜蛇的“杰作”。

第1名:蚊子

大多数的蚊子在叮咬后仅仅使人发痒,但是另一些蚊子却可以传播疟疾和寄生虫。这些小虫子每年导致200万人死亡。

 

编辑:晓棠  来源:搜狐IT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