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06影响中国的十大财经图书

[ 2006-04-29 13:40 ]

 

《可以平凡不能平庸》

刘兴旺著,新华出版社,2006年1月第1版。

本书由汪中求先生强力推荐,他说,我们普通人,大量的日子,很显然都在做一些小事,怕就怕小事也做不到位。如果你是一名管理者,你一定在寻找一本可以与你的员工分享的书,一本能使他们的工作变得更有效率的书。如果你是一名员工,你一定在寻找一本能帮助你出色地进行自我管理,能为个人赢得最佳的成长与发展机会的书。那么,本书正是你想要的。本书通过对平凡和平庸这两种不同的生活形态进行分析,提出只有安于平凡,才能享受伟大这一观点。书中教你如何进行积极的自我管理,把平凡的工作做成不平凡的事业;怎样避免使自己流于平庸的泥沼,把握现在而成就明天的卓越。让平庸的人不再平庸,让平凡的人更加优秀。让每一个读过此书的人都成为企业中的出色员工。

一个优秀的团队,不应该仅仅存在一个大英雄,而应该人人都是英雄。英雄是比较的结果,相对的是小人、是莽汉,是庸夫俗子。一个大英雄是以大部分人的平庸或势利衬托出来的。团队不是不需要英雄,需要的是人人都是英雄,需要的是人人都是平凡的英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