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06影响中国的十大财经图书

[ 2006-04-29 13:40 ]

 

06影响中国的十大财经图书

环球在线消息:社会上流行一句名言:一切都在变,惟一不变的是“变化”。企业管理的理念和方法在变,图书市场也在变。随着“执行”热、“水煮”热的渐渐消退,新的财经类图书如雨后春笋,异常活跃,为中国企业提供先进、有效的理念、方法和行为准则。

图书对企业管理功不可没。有时,一本好的财经图书能显著地提高一个企业的绩效,甚至能改变一个企业的命运。那么,2006年将对中国企业管理产生巨大影响的财经(经管)图书有哪些呢?为此,北京万卷中心联合我国经济管理界专家、传媒记者和部分企业读者代表,在浩若烟海的财经(经管)图书中遴选出“2006影响中国企业管理的十大财经图书”。这些图书已经显现或具有潜在的巨大影响力,对中国企业管理正在产生和将产生巨大影响。

《航天精神》

梁小虹著,中国纺织出版社,2006年3月第1版。

中国企业管理方法与员工培训内容正趋于本土化,有人说,2005年是“学习解放军年”,2006年则为“学习航天人年”,此话并非言之无物,现在全国上下都在学习航天精神。

《航天精神》从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点滴出发,总结了中国航天人身上具备的32种行为准则,立足企业员工培训,号召员工学习中国航天人的团队精神与职业道德,打造卓越团队,成就优秀员工,是企业与员工一起走向辉煌的完美典范。内容丰富翔实,逻辑性强,资料真实可信,事例感人,即使不是航天领域的普通员工也能轻松阅读并领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