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评最佳最差着装 茱莉佳洛佩兹差

[ 2006-03-19 16:00 ]

 

最佳时尚触觉:格温·斯蒂芬妮

“格温·斯蒂芬妮完全是原创的”,苏珊说,"她总是与传统服装对抗。"只有这位唱《Hollaback Girl》的歌星,敢穿花格子夹克、皮短裤连带护腿公开亮相。"她有着自己的风格,而且对此非常自信。"

最佳美国风格: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将典型的美国时尚元素--牛仔裤穿得别具魅力。"她说她有上百条牛仔裤,"苏珊说。当她穿上超短牛仔裤时,她复苏了一种时尚潮流。"现在所有的牛仔裤制造商都在生产她在电影《正义前锋》穿的那种裤子,她是一个真正的牛仔裤女孩。"

最大进步:艾希莉·辛普森

艾希莉·辛普森"摆脱了她浅薄的上世纪80年代摇滚女孩的装扮,转而穿起晚装来了。"她少年颓废派的造型已经被一个更成熟的形象所取代,"她快成长为一个女人了。"

最佳潮流制造者: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的穿着给人很酷的英国女孩的印象。她常把很多优秀设计师的作品混穿,而且穿出协调感。"据悉,Kooba手袋公司特别为她推出了以其名字命名的手袋。不过在苏珊看来,西耶娜对时尚最大的贡献,是"让粗斜纹棉布背心重新流行起来。

最时尚孕妇:海蒂·克拉姆

超模海蒂·克拉姆尽情享受当孕妇的美丽时光。"她无惧于展示她的形体,"苏珊说,她"对于怀孕欣喜若狂"。

最佳配饰:碧昂斯

"碧昂斯将配饰玩得登峰造极,"苏珊说。一条头巾、挂钟式大耳坠,外加她最喜欢的七彩Bracher Emden手提包,真命天女在纽约城掀起了波西米亚风。在MTV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她为她的银色Dolce && Gabbana长裙配上特大的 Lorraine Schwartz 面包圈耳环和粗肥的彩色手镯,"但她看起来并不显得过头。"
Page: 123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