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评最佳最差着装 茱莉佳洛佩兹差

[ 2006-03-19 16:00 ]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著名娱乐杂志《People》每年都会选出"最佳及最差衣着"人士,今年更涉及配饰等奖项。当然,这个"最佳"名单又怎么能少得了性感无敌的安吉莉娜·茱莉?她的"电力"一点都没有因为母爱泛滥削减半分,仍是红地毯上最耀眼的女星。除了妮可·基曼和约翰尼·德普拿下"最时尚男女明星"外,青春偶像杰西卡·辛普森也成为最会穿牛仔裤的年轻女星,与前辈们一起笑傲时尚排行榜。

有关"最佳和最差衣着"的全部内容,将刊登在月2005年9月出版的《People》特别版中。在杂志尚未上报摊之前,让我们抢先看看,好莱坞时装设计师苏珊·考夫曼是怎么评价今年上榜的时尚宠儿和"服装杀手"的。

最性感红地毯时刻:安吉莉娜·茱莉

在今年6月7日《史密斯行动》的好莱坞首映式上,安吉莉娜穿了一件风骚撩人的范思哲皮革长裙。"谁能够从头到脚趾头裹黑色皮革,却依然看着那么性感,不显得臃肿的呢?"


Page: 123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