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网络本•拉登”奥拉基丧命也门 美提高警戒|“试婚”设限?墨西哥或推出“临时结婚证”|美老翁驾车坠山谷 与腐尸相伴靠吃虫撑过7天|
环球在线>即时快讯
埃及军事委员会对修法妥协 或放弃军事审判平民
2011-10-02 11: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埃及执政的军事委员会1日表示将考虑停止对平民实行军事审判和建立一份向民治政府过渡的更加明确的时间表。

这被认为是军事委员会对具有争议性的新选举法进行部分修改的妥协。

埃及将于11月28日开始举行前总统穆巴拉克2月下台以来的首次民主选举,但一个由穆斯林兄弟会领导的多党联盟本周稍早时威胁,如果选举法不得到修改,他们将会抵制即将到来的选举。

该联盟反对的是选举法中的第五条,该条款规定国会中有三分之一的席位留给独立参选人,不开放政党竞逐。他们担心目前的选举法可能导致前总统穆巴拉克的支持者重新掌权。

据报道,埃及军事委员会称,将采取法律措施防止已被解散的前总统穆巴拉克的民族民主党成员继续参与政治。

自从穆巴拉克被赶下台之后,埃及执政的军事委员会就一直面临要进行快速民主改革的压力。该委员会还表示将会对埃及目前的紧急状态法案进行商讨。

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决定从11月28日开始,举行三轮选举投票。第二轮投票将于12月14日举行,第三轮在2012年1月3日。新议会将于2012年3月17日集会。

同样也经过三轮投票的参议院选举将于2012年1月29日到3月11日举行。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机场设睡眠箱提供休息空间
你是否遇到过飞机误点,盼望有张床可以休息?俄罗斯机场设睡眠箱帮旅客解决这一问题。 >> 详细

论坛
男人为何喜爱丰满女性/图
从男人的目光来看,更喜欢体态丰满的女人。就让我们来解读为何男人喜欢丰满的女人?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