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70岁老汉登顶非洲之巅 短信老妻报喜竟成绝笔|查韦斯红衣亮相心情大好 玩垒球驳病危传闻|比利时老者狂迷企鹅 40年收藏数千纪念品(图)|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美68岁老翁驾车坠落山谷 与腐尸相伴靠吃虫喝溪水撑过7天
2011-10-02 09:01: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美68岁老翁驾车坠落山谷 与腐尸相伴靠吃虫喝溪水撑过7天
戴维·拉沃的女儿丽莎接受媒体采访。
美68岁老翁驾车坠落山谷 与腐尸相伴靠吃虫喝溪水撑过7天
在戴维·拉沃的车旁还“躺着”另一辆车,车中有一具男尸。
美68岁老翁驾车坠落山谷 与腐尸相伴靠吃虫喝溪水撑过7天
戴维·拉沃及其家人
美68岁老翁驾车坠落山谷 与腐尸相伴靠吃虫喝溪水撑过7天
救援人员准备营救戴维·拉沃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位老人在开车回家途中不幸发生车祸,连人带车掉进200英尺(约合61米)深的山谷,靠吃虫子、树叶、喝溪水撑过7天,29日被其子女发现并救出。

综合国外媒体9月30日报道,这位老人名叫戴维•拉沃,现年68岁,他的家人在他失踪几天后报了警。通过对拉沃通话和短信记录以及银行卡的消费情况的查询,洛杉矶县警局将其可能失踪的地方缩小到洛杉矶以北50英里(约合80公里)处的人迹罕至地区。

拉沃的三个孩子丽莎、肖恩和沙尔多奈随后到那里寻找父亲的下落。“我们每到一个山谷都要停留,仔细搜寻,大声的呼喊,没想到奇迹真的发生了,我们听到了父亲的声音:‘救命,救命,我在这儿。’”女儿丽莎说。儿子肖恩马上滑到路基下面去营救,消防人员随后赶到现场,用飞机将拉沃送到医院救治。“获救后,他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能吃条巧克力吗?’,”女儿沙尔多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当地时间9月23日晚7点左右,拉沃在返回家中的路上,因被迎面驶来的车灯晃得看不清前面路况,导致车子撞向路堤掉下山谷。事发后,拉沃晚上在自己的车上度过漫漫长夜,白天爬出来在外面找东西。他在附近发现了一条小溪,饮用溪水解渴,并以蚂蚁等小虫充饥。

在山谷的日子,与拉沃相伴的还有一具腐烂的男尸,他在拉沃汽车旁边的另一辆车里。除尸体外,拉沃还在那辆车里发现一个照明弹,原以为可以发出求救信号,不过后来经确认它已过期。洛杉矶失踪人口调查组的警探马拉•丘费泰利说,拉沃车祸现场旁边的那辆车是88岁的梅尔文•盖尔芬德的,他的家人在9月14日报告其失踪。盖尔芬德的女婿称,这几乎可以肯定是他岳父的尸体。

虽身在山谷,不过拉沃能够听见路面上有汽车驶过,也能看见不断闪现的车灯,所以他起初心里还是抱有被营救的希望的,不过随着时间流逝,他对此越来越不确定。幸运的是,他的子女没有放弃营救。

目前拉沃在亨利•梅奥•纽霍尔纪念医院接受治疗。急诊室医生加雷特•叙泰表示,拉沃在被送进来时有三根肋骨骨折、肩部脱臼、一只手臂摔断、后背骨折,预计要在医院治疗3至4天,接受完肩部手术后才能出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梁杉)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机场设睡眠箱提供休息空间
你是否遇到过飞机误点,盼望有张床可以休息?俄罗斯机场设睡眠箱帮旅客解决这一问题。 >> 详细

论坛
男人为何喜爱丰满女性/图
从男人的目光来看,更喜欢体态丰满的女人。就让我们来解读为何男人喜欢丰满的女人?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