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萨科齐“毒舌”被曝光:希腊前总理是“疯子”|英乘客亲历惊魂一刻:我看到飞机轮胎掉了!|世纪吉日“6个1”驾临 准妈妈冲刺生娃|
时政>美欧>美国
美贪吃小狗吞下1000美元 主人实施催吐挽救900
2011-11-13 10:00: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美贪吃小狗吞下1000美元 主人实施催吐挽救900
劳伦森夫妇和他们的宠物狗翠蒂
美贪吃小狗吞下1000美元 主人实施催吐挽救900
从翠蒂呕吐物理拣出的钞票碎片

你曾为自家的宠物狗贪吃而烦恼过吗?下面这只贪吃小狗的“事迹”肯定会让你大跌眼镜。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只宠物狗翠蒂趁主人不在家时吃掉了整整1000美元的现金,还好它之后将这些钞票吐了出来,主人的大部分钱才失而复得。

几天前,女主人克里斯蒂·劳伦森将一个装有十张100美元钞票的信封放在家里的长桌上,以便丈夫乔·劳伦森拿去银行存钱。然而,当乔趁午休时间回家取钱时,却惊讶地发现信封和钞票都不翼而飞了。

“为了还车贷,我们一直在辛苦存钱。每次存满1000美元,我丈夫就会去银行存一次钱。”克里斯蒂说,“当发现钱不见了的时候,我们的第一反应是——家里遭贼了!”

据男主人乔介绍,当他走进客厅时,发现地板上散落着三四片100美元钞票的碎片。但他很快就发现,“偷钱”的并不是什么江洋大盗,而是自己家四岁的宠物狗翠蒂。

“翠蒂应该是趁我们不在家的时候,把信封从桌子上叼了下来。它吃掉了信封、一个夹钱的回形针和9张100美元的钞票,另外一张钞票则被它撕成了碎片。”乔谈起此事时一脸无奈。

“惨剧”发生后,劳伦森夫妇决定赶紧为翠蒂催吐,尽可能地“挽救”那些被它吞下去的钞票。克里斯蒂的母亲和一位朋友也闻讯赶来,几个人花了一下午的时间从翠蒂的呕吐物里拣出钞票的碎片并拼凑起来。最终,他们拼凑出900美元交给了银行,并写了一封信解释这些钞票破损的原因,希望能够换回新钞。

乔说:“我们至今都不敢相信这竟然是我们家狗干的坏事。我的岳母和朋友每次谈起这件事,都会笑得直不起腰来。”

据悉,贪吃的翠蒂遭受催吐后身体并无大碍,只是这顿昂贵的“美餐”让主人把所有翠蒂可能会吞食的东西都放到了它够不到的地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古墓长明灯千年不熄之谜!
在终年不见天日的古墓中,总有灯火幽幽地注视着盗墓者。为什么它们能够千年不熄? >> 详细

论坛
赛场风景:体育美女记者
体育赛场是力量的美,而美女记者们则是赛场的另一道风景线,来看看记者节中外体育美女记者。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