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卡扎菲遗体被放肉铺冷藏室 利或8个月内大选|美肌肉男被小狗吓哭 “暴露疗法”初见成效|调查显示过半美国人一整年没有下馆子|
时政>美欧>其它
土耳其地震或已致大量伤亡
2011-10-24 09:05:06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据外电报道,土耳其东部23日发生里氏7.3级地震,造成中部城市凡城多座建筑倒塌。土耳其媒体报道称,该市一座七层建筑发生倒塌,据信有人被埋,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施救。

据外电报道,土耳其坎迪利天文台与地震研究所报告称,该国东南部城市凡城附近发生里氏6.6级地震,震源深度为5公里。土耳其国营媒体称,地震造成多栋建筑倒塌,约50人受伤。

之前,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土耳其发生里氏7.6级地震。

土耳其媒体称,约有50人被送往凡城医院,但没有介绍伤者伤势如何。

电视画面显示,有建筑物和车辆损毁,惊惶失措的居民涌向大街。

据报道,当地的通讯和电力已经中断。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将前往凡城察看灾情。

北京时间今天的18点41分,土耳其发生里氏7.3级地震。具体地点是土耳其东部的凡省,震中位于北纬38.8,东经43.5,震源深度10公里,是一次浅源性的强震。到底现在情况如何?

现在有消息称,已经有50人伤亡,但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数字。整个凡省内部的电路和电话线路已经全部瘫痪,有很多建筑物倒塌,有数名居民被困倒塌的房屋内。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积极的救援。凡省是与伊朗交界的一个地方,它周边的省份以及伊拉克北部的省份都有震感。土耳其总理目前已经中断了所有的日程前往震区,中国人的伤亡情况未知,有余震5点多级。凡省是东部城市,人口密度不是特别大。

据外电报道,土耳其副总理贝希尔?阿塔莱称,23日发生在该国东部的强震已经造成约45栋建筑倒塌。

阿塔莱说,地震在凡省东部的埃尔季什镇造成25至30栋建筑和一栋宿舍楼倒塌,在凡城约有10栋建筑被震塌。

当地时间23日,土耳其东部发生里氏7.2级强烈地震,恐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另据土耳其坎迪利天文台与地震研究所预计,此次强震将造成500至1000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编辑:小唐 )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绝美食物风景:蔬果当主角
当美味的食物成为眼中的风景,你是否为之感动。整组照片无不呈现出让人赞叹的创意和真诚! >> 详细

论坛
男人爱骨感还是手感(图)
大多数偏瘦的女性都认为应该更苗条一点。到底爱骨感,还是爱手感?来听听男人的看法。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