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首个商业太空港落成 维珍创始人“天降”庆贺|美军将配备不足2公斤无人机 能与目标同归于尽|容貌不端正更具领导才能?英研究颠覆传统观念|
时政>美欧>美国
狮虎狼豹“大逃亡” 美俄亥俄州上演惊险追杀
2011-10-20 09:14:18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美国俄亥俄州从18日晚开始上演惊险一幕:一名野生动物园主在自杀之前将其豢养的大约56只动物全部释放,警方连夜四处寻找追杀逃窜的猛兽,最后射杀了48只动物。

这惊险一幕发生在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以东大约90公里的马斯金岗县扎尼斯维尔,动物园主18日在自杀前释放的动物包括狮子、老虎、熊、狼、豹、猴子等。消息传出后,当地民众惊恐不安,呆在家中不敢外出,而警方彻夜出击,在乡间野地追缉射杀逃窜的各种动物。到19日下午,已经射杀了48只动物;6只被活捉后送往哥伦布动物园,包括3只豹、1只灰熊和两只恒河猴;还有1只狼和1只猴子尚未捕获。

19日当地乡下学校被迫关闭,家长被要求看好自己的孩子和宠物,呆在家中不要外出,高速公路上也打出“注意异兽、呆在车里”的提示牌。

马斯金岗县警察局长卢特兹19日下午在记者会上宣布,危险已经过去,被杀的动物包括18只孟加拉虎、17只狮子,8只熊和1只狼。

卢特兹表示,警察曾试图用麻醉枪,但对于老虎这样300磅重的猛兽,麻醉枪未起作用,于是18日晚间他下令开枪射杀猛兽。

警方不愿意猜测这位名叫汤普森的动物园主故意释放动物的动机,但卢特兹透露,从2004年以来当地社区就一直有人抱怨有动物逃出,也有人指称汤普森拿死马喂狮子,警方曾多次到现场查看。汤普森因为无证持有枪支被捕入狱1年,上个月刚获得释放。

18日警方接市民举报,称又有动物逃出,待警察到现场时,发现汤普森已自杀身亡。

(来源:中新网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黄金面膜!超级奢侈品盘点
奢侈品贵为血拼中的贵族,黄金做的面膜只是冰山一角。如果是这些奢侈品,你敢买单吗? >> 详细

论坛
令人捧腹的宝宝卖萌变装照
圣节马上就到了,宝宝们超萌的变装是否给你带来开心的感觉?宝宝们的变装秀,同样精彩!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