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梅氏让位因普京支持率更高 独子曾演小英雄?|德学生研发能扔球形相机 可拍360度全景图片|科学家研发自行车无线刹车系统 安全系数极高|
时政>美欧>俄罗斯
梅德韦杰夫让位因普京支持率更高 独子曾出演小英雄?
2011-10-17 08:37: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未来将推行“大政府”概念

有些人指责梅德韦杰夫并未兑现上台时作出的改革政体、打击腐败和吸引投资的承诺,他回应说,这些目标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他表示,俄罗斯仍然致力于建立民主的政治制度,但不会照搬美国和其他国家实行的民主。

钢铁工人德米特里· 切尔维亚科夫今年4月曾向梅德韦杰夫反映他所在的工业区电车停运时间过早,以及夜班工人无处吃饭的问题。切尔维亚科夫在当天的节目中感谢梅德韦杰夫,称自己所反映的事项已经得到解决。梅德韦杰夫批评了俄政府内部“上不令,下不动”的工作方式,并提出了“大政府”的构想,即建立一个“由统一俄罗斯党、公民、社会、专家、地方政府等各个方面通力合作”的体制。他表示,将在议会选举的竞选期间讨论新一任政府的内阁结构等重要问题。

对于“大政府”构想,在野党纷纷表达了忧虑。他们担心在这一体制下,专家委员会将最终取代议会。来自俄罗斯自由民主党的谢尔盖·伊万诺夫认为,新政府届时很难保持高效:“如果什么事都得通过全民质询,就根本不会有切实的行动了。”俄罗斯共产党的弗拉迪米尔·卡申则称,“大政府”不过是“把戏”。

***媒体曝光其子曾参演喜剧节目

莫斯科一家报纸日前爆料说,总统梅德韦杰夫16岁的独子伊利亚曾在该国著名的儿童喜剧电视节目《浩劫》(Yeralash)中出镜。

据悉,伊利亚在2006年到2007年期间曾两度参与这档从1974年首播的喜剧节目的拍摄,他出演的那两集节目分别在2007年和2008年播出。也正是在2008年,梅德韦杰夫当上了俄罗斯总统。

在2007年播出的名为《英雄》的那一集里,伊利亚扮演的是一个热爱空手道的俄罗斯少年。他在电影院看完《X战警》后,正比划着动作。这时,他看到一名少女在喊救命,有两名歹徒正在袭击她。伊利亚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用自己精湛的空手道技术将两个歹徒打趴下。就在这个时刻,一个导演打扮的人满脸怒气地出现在他面前,叫嚷说:“你不知道这是在拍电影吗?因为老有像你这样的英雄出现,这已经是我们第7次拍这个场景了!”而在2008年播出的《朝我开枪》那一集里,伊利亚扮演的角色竭力想得到导演组的注意,却在拍摄现场闯祸,弄得鸡飞狗跳,最终坐在热气球上逃之夭夭。

实际上,观众们可以轻而易举地在节目播出后的演员名单里发现伊利亚·梅德韦杰夫的名字,但由于这个姓在俄罗斯非常普遍,人们几乎不可能会想到这个小演员竟然是总统的儿子。

这档节目的制作人员表示,伊利亚是在经历了严格的演员筛选和激烈的竞争后才得到那个角色的,“他非常有活力,极具表演天分”。导演阿列克谢·舍格罗夫回忆说,伊利亚在拍摄过程中非常有才华,还是个很爱搞笑的家伙,“他的每一件事都做得很正确”。舍格罗夫称,他知道伊利亚的父亲是梅德韦杰夫,不过当时觉得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据悉,普京和梅德韦杰夫都相当注重保护子女的隐私,普京严格保护一对女儿远离公众视线,梅德韦杰夫也几乎不带儿子出现在公开场合。伊利亚是梅德韦杰夫唯一的孩子,但是俄罗斯媒体对他知之甚少。只知道他今年16岁,在念高中生,平时学习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他对电脑和运动都感兴趣,最喜欢的乐队是美国的摇滚组合林肯公园。

这篇文章刊载于《共青团真理报》,其作者亚历山大·加莫娃是跟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的一名记者。这篇报道很快被俄罗斯其他媒体转载并引发网友讨论,不过《共青团真理报》在其网站上删除了原文链接,克里姆林宫也没有证实这则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董玮 编辑:婧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日本公司可替人“画皮”
这不是小说里的易容术或者画皮鬼狐,这是日本公司的一项新服务:为你复制另一张脸。 >> 详细

论坛
孩子与小动物温馨瞬间/图
小孩子们会把小动物当作亲密的朋友看待,同小动物一起嬉戏,向它倾诉心声,并获得安慰……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