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尼斯湖再现水怪?状如“潜在水下的鸟”|西班牙法庭重审旧案 沙特首富被控迷奸嫩模|美贫困人口创纪录 每6.6人中就有1名穷人|
时政>今日要闻
甲壳虫变身保时捷 英国女子耗时6年打造专属梦幻婚车
2011-09-16 07:30: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甲壳虫变身保时捷 英国女子耗时6年打造专属梦幻婚车


梅根如愿在婚礼上拥有了一辆自己的保时捷356作为婚车,图上是她和父亲在一起。(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太阳报》9月14日报道,英国一位名叫梅根的女子日前将一辆价值200英镑的大众甲壳虫报废车改造成了一辆价值2.5万英镑的保时捷356,并在她的婚礼当天坐上这款梦寐以求的婚车。

今年26岁的梅根是皇家海军的一名工程人员。2004年12月,梅根花费200英镑买了辆1969年产的大众甲壳虫报废车并随即开始改造工作。两年前她接受了男友罗伯的求婚,为了能赶在婚礼前完工,她利用业余时间废寝忘食加紧改造。历经大约6年半时间、耗费近4000英镑,这一让人惊叹的汽车大变身终于得以完成。

据悉,梅根在改造过程中只保留了原车的底盘。她为汽车安装了更大马力的引擎,使得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00迈(每小时160公里)。她把车的外壳、轮胎、仪表盘等全都更换成356的款式,还将车座用白色皮革包裹并用红木来美化车内装潢。

梅根告诉记者,她一直争分夺秒,终于赶在婚礼前完成了改造工作,她认为这6年多的付出是值得的。“拥有一辆保时捷356一直是我的梦想,和车子在一起的每一分钟我都非常开心和幸福,而能在婚礼当天乘上这样一部座驾对我来说更是意义重大,那是非常特别的时刻。”

梅根的父亲经营着一家汽车修理厂,6年多来,他和妻子总会在圣诞节或梅根生日的时候买些改造所需的部件作为送给梅根的礼物。梅根的父亲自豪地说:“我们一家都是古典车的车迷,这辆保时捷是我们全家人的骄傲。”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纯萍)


甲壳虫变身保时捷 英国女子耗时6年打造专属梦幻婚车


梅根在改造车的过程中仅保留了原车的底盘,车的外壳、轮胎、仪表盘等全都被她更换成了保时捷356的款式。(来源:英国媒体)


甲壳虫变身保时捷 英国女子耗时6年打造专属梦幻婚车


2004年12月,梅根花费200英镑买了一辆1969年产的大众甲壳虫报废车,后来的保时捷356便是由此车改造而成的。(来源:英国媒体)


甲壳虫变身保时捷 英国女子耗时6年打造专属梦幻婚车


英国女子梅根花6年多时间将报废的甲壳虫打造成经典车型保时捷356。(来源:英国媒体)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全球最值得尝试的街头小吃
在街头路边摊吃着价廉的美食,体验着当地不同的民俗,实在是旅行途中的一大乐事。 >> 详细

论坛
有一种美能让人窒息(图)
有一种沉静的美会呼吸,看了后却能让你窒息。静下心来,听她的呼吸,感受她美妙的律动。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