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南非一男子“死后”21小时苏醒|布雷维克称最想见普京 普京斥其“疯话”|遇害者多为“政治青年” 首都15万人集会悼念|
时政>美欧>英法德
伦敦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特色庆典 奖牌亮相(组图)
2011-07-28 08:50: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伦敦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特色庆典 奖牌亮相(组图)
 
当地时间7月27日晚上,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摄影:Yui-tak wan)
 
伦敦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特色庆典 奖牌亮相(组图)
 
英国首相卡梅伦(左)和伦敦市长约翰逊出席庆典。(摄影:Yui-tak wan)

动感的音乐、简约的风格,当地时间727日晚(北京时间28日凌晨),伦敦2012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在特拉法加广场举行。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伦敦市长约翰逊等邀请各国运动员和观众来伦敦感受奥运,伦敦奥运会奖牌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跳水神童上演第一跳

此次庆典活动历时不长,主要是在特拉法加广场展开,但现场的大屏幕不时将镜头切换至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

作为庆典一个精心安排的环节,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在刚建成的水上运动中心上演了精彩一跳。727日当天,耗资2.69亿英镑的水上运动中心大功告成,刚刚结束上海游泳世锦赛征程的戴利,登上十米跳台,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完美完成第一跳。

戴利此后接受采访时说,跳水中心的设施与环境十分优秀,他期待能尽快来这里参加比赛,并最终代表英国角逐奥运奖牌。

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英国首相卡梅伦等官员都出现在庆典现场,卡梅伦介绍了伦敦奥运会筹备的一些细节,他同时表示,伦敦将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随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陆续登台,向全世界的运动员和民众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伦敦参与奥运、感受奥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墨西哥:恐怖魔法市场
位于墨西哥索诺拉的巫术市场被评为全球十大恐怖地之一,各种挑战眼球的商品据说能消厄运。 >> 详细

论坛
惊艳绝伦的人体彩绘(图)
人体彩绘是在光滑的皮肤上,用植物颜料绘出一件美丽的华服,从而具有惊艳绝伦的美感。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