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卡扎菲电视露面破死亡谣言 朝鲜驻利使馆受损|韩国首尔发生连环爆炸 疑为报复社会行为|孕妇流感引发“蜂窝肺”死亡 首尔医院陷恐慌|
时政>周边亚太>印巴
拉登住所搜出大量黄片 想杀奥巴马都着了魔
2011-05-15 09:56: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本•拉登已经死了快半个月了,但他引起的话题仍在深化、继续,更有甚者,“桃色新闻”也跟这个恐怖大亨挂上了钩。综合外国媒体5月14日报道,美方官员日前透露,他们在击毙拉登时,在他的住所内发现了大量色情片。不过目前尚不能确定这些影碟是在大宅何处搜出,也不清楚拉登到底有没有看过。

***恐怖大亨也看黄片?

之前报道称,美军海豹突击队成员5月2日追杀拉登时,通过头盔上的小型摄影机拍下了整个过程。一位看过这些视频资料的美国参议员透露,拉登被杀时只穿内裤,也没有要毁灭机密资料的意图,说明他以为美国永远不会找到自己。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议员还表示,海豹队员当时曾与拉登的一名信使交火,后者很快被击毙,大宅内的其他人则一枪未开,甚至没有拿武器反抗。

网友戏言,作为知名恐怖大亨,拉登看色情片的目的可能与普通人不同,估计他看的色情片应该都是欧美作品。也许,拉登是想从那些色情片中获得灵感,挖掘出更新更有效的恐怖袭击手段,为他的“圣战”运动提供新方法和新思路。

***拉登想杀奥巴马都着了魔

此前有报道显示,一本疑似拉登写就的日记中记述道,除了计划袭击洛杉矶和一些较小城市外,拉登还将美国总统奥巴马定为头号暗杀目标,希望以此来干扰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13日,这一消息得到美方情报官员证实。据称,拉登“对奥巴马很愤怒,想杀他都想得着了魔”。除了奥巴马,拉登还想干掉其他一些美国高级官员,不过并不包括副总统拜登,因为拉登认为杀掉副总统“没什么意义”。

美方还曾公布过从拉登住所处获得的5段视频录像,拉登均有出镜。经过分析后情报部门发现,每次拉登看电视时,只要屏幕上一出现奥巴马,他就立即换台。对于拉登对其发出的死亡威胁,奥巴马总统表现得很淡定,他号召美国人民提高警惕,称政府正在加强安保措施,严密监视一切可疑情况。

***小布什称“并未感到过分欣喜”

13日,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被击毙一事“并没有感到过分欣喜”。这是拉登被击毙以来,小布什首次公开表示对此事的看法。

小布什透露说,拉登被击毙那天,他接到奥巴马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说,‘本•拉登死了’,”小布什说,“我并不感到意外而是平静地回答说,‘他死了,挺好,这是个好消息’……因为美国情报人员在9•11事件发生后的10年里一直辛苦且低调地搜集着各方情报,他们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赏。”

拉登被击毙的消息公布后,美国总统奥巴马曾邀请小布什一同前往世贸中心遗址在建地参加一个纪念9·11遇难者的典礼,但遭到拒绝。小布什解释称,因为已经离任总统,他不想过多地出现在公众面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编译整理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组图:PS强人的喜感作品
不得不说,搞PS的这帮人,有时候真的是,太坏了。瞧人家客服大闺女都被P成啥了 >> 详细

论坛
2011全球十大吸金超模
T台生命短暂而绚烂,福布斯刚刚发布了本年度最高薪酬模特前十名单,相比去年又有变化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