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枪支泛滥和党派对立终酿美国“国家悲剧”|威廉与凯特提前感受婚礼氛围|丹麦王储妃喜得龙凤胎 数百年来头一遭|
时政>美欧>美国
美接连发生枪击案 巴尔的摩市两人身亡包括警察
2011-01-11 08:28: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美接连发生枪击案 巴尔的摩市两人身亡包括警察
当地时间1月9日凌晨,美国巴尔的摩市一家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两人中弹身亡。这家夜总会的停车场已经被警方封锁。

据美国媒体1月9日报道,在亚利桑那州发生枪击案之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一家夜总会9日凌晨也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两人死亡,另有四人受伤。

巴尔的摩警方发言人安东尼•古列尔米说,枪击事件发生在9日凌晨1时15分左右。警方在接到夜总会发生斗殴的报告后出警,在事件的处理过程中,现场发生了枪击事件,导致一名33岁的警员和另外一人身亡,四名伤者中包括三名妇女和另一名警员。古列尔米没有透露另一名死者的身份。

警方正在着力调查身亡的警察是否是被同事开枪打死的,此外目前也尚不清楚是否有平民在事件中开枪。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但正在进行大量的审讯工作,夜总会的不少人被带到警局接受问询。

“我们接到报警说夜总会发生了严重斗殴,需要警方介入,于是我们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那里的情况比预想的要复杂很多,我们很多警员都介入其中,并最终在夜总会的停车场演变成了枪击事件,”古列尔米表示。

“这是个十分可怕的事件……之前我祈祷不要再失去我们的警官了,没想到这样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巴尔的摩市长斯特凡妮•罗林斯-布莱克说。去年10月,一名巴尔的摩警官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与人在停车场发生争执,结果被对方开枪击中头部身亡。

古列尔米介绍说,在9日枪击案中身亡的警员已经在警局工作了八年,但他拒绝公布此人的名字。另一名警察则腿部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身体状况还比较乐观。伤者的年龄都在20多岁。

据悉,这家夜总会的停车场已经被警方封锁,现场只有一块写着“代客停车”的广告牌上的弹孔可以看出这里发生了严重的枪击事件。

8日, 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刚刚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造成六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亚利桑那州著名民主党女联邦议员加布里埃尔•吉福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哪些大明星越老越好看
对这些大明星来说,岁月并不是一把刻刀,而似一杯红酒,滋养他们越老越美。 >> 详细

论坛
日本女人喜欢校服装扮
校服是日本时尚潮流的风向标,许多女生毕业后仍喜欢三五成群穿着校服外出。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