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朝将冻结金刚山韩方资产 韩拒绝前往执行现场|美13岁少年欲成为登顶珠峰最年轻者|波兰默哀两分钟 哀悼遇难总统|
Anthony Clymo呼吁行业需众志成城与媒体结合力量
2010-04-09 11:14:54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8日,2010年亚洲新闻联盟年会暨亚洲论坛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拉开帷幕,来自亚洲21家主流媒体的总编辑同联合国官员、各国政府代表、学界、商界等各界人士参加了论坛。巴斯夫亚太区环境、健康、安全部门负责人Anthony Clymo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称行业必须众志成城,结合媒体的力量才能够保证政府以及大众参与到应对气候问题的过程中来。

Anthony Clymo表示,巴斯夫是世界著名的化学公司,我们与行业的利益相关者进行了密切的合作。我们希望通过全球化以及城市化带给所有社区利益和好处,这跟饮料行业和航空业者非常类似,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知道关注绿色所带来的好处,同时也能带动同业者。

在减排温室气体方面,我们工作开展得很到位,对巴斯夫这样的公司来说,不是开了哥本哈根会议之后才做的,很早就设定了2020年减排目标,希望在2002年的基础上到2020年时减排25%。我们所定的减排目标比哥本哈根会议更加严苛。

气候变化需要行业所做的回应以及关于碳方面的议题,行业必须众志成城,结合媒体的力量才能够保证政府以及大众参与到过程中。巴斯夫是世界著名的化学公司,我们与行业的利益相关者进行了密切的合作。我们希望通过全球化以及城市化带给所有社区利益和好处,这跟饮料行业和航空业者非常类似,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知道关注绿色所带来的好处,同时也能带动同业者。

在减排温室气体方面,我们工作开展得很到位,对巴斯夫这样的公司来说,不是开了哥本哈根会议之后才做的,很早就设定了2020年减排目标,希望在2002年的基础上到2020年时减排25%。我们所定的减排目标比哥本哈根会议更加严苛。

我们在亚洲有很多投资,非常关键的是要协同利益相关者,让他们知道我们是如何实现这些目标的,进行良好的沟通,因为沟通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我们有一个很关键的战略,同时也是在中国进行的战略,这一战略的主要意思是整合跟集成。很多生产基地必须进行一体化,通过一体化的过程可以形成很多的协同效应,一共有六个一体化基地,在中国、在马来西亚都有。通过一体化的设计,每年可以节省数以百万欧元计算的排放。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示范,通过竞争也可以让这个系统日趋优化。 巴斯夫有很多的竞争对手,他们也在积极努力地使得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们花了大量的心力进行研发,对大气中的碳排放进行研究。

巴斯夫多年来花了很多的钱进行研发,寻找新的技术方案。同时也使亚洲的很多经济体中在当地实现碳平衡。我们生产的很多产品已经显示了在碳平衡方面起到的作用,其中一个合作就是与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减少汽车使用中的金属零部件,通过高质量的塑料产品取代金属零部件。当你开车的时候,车子就会显得更轻,这样使用的燃料就更少,从而实现碳平衡。

我们不仅仅转化汽油和其他的化学物质,还可以转化水和二氧化碳。中国的优势是通过使用我们的产品对大楼进行很好的绝缘、隔热隔冷,因为大部分的楼宇建筑使用的都是水泥,没有绝缘材料,妥善地使用绝缘材料,可以提高能源效益,特别是提高楼宇能源的使用效率。

像上海,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在上海建筑高层公寓楼,就可以大幅度降低碳排放量,特别是3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一个工厂的碳排放量。我们不断地对业界和政府、消费者进行游说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楼宇的建设树立一些典范。巴斯夫一直致力于实现碳排放的平衡。德国的经验得到了证实,排出的每一个碳都通过我们生产的产品得以平衡,最终达到能源的有效使用。在其他的领域,我们也在不断地尝试。

(中国日报网:信莲)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孟加拉首都达卡的另一面
提到达卡的,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满城奔走的人力车。但是在达卡,还有更多其他画面。 >> 详细

论坛
场上喧宾夺主的美女裁判
世界体坛上美女裁判不在少数。她们太过美丽,一出现就喧宾夺主,使目光集中在她们身上。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