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朝将冻结金刚山韩方资产 韩拒绝前往执行现场|美13岁少年欲成为登顶珠峰最年轻者|波兰默哀两分钟 哀悼遇难总统|
时尚传媒集团参与“地球一小时”发布低碳宣言
2010-03-31 15:10:24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27日(本周六)20时30分至21时30分是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时间,时尚传媒集团总部所在地,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域的时尚大厦将和银泰中心、国贸中心等CBD的地标建筑一起熄灯一小时,平日繁华喧嚣的CBD将在那一个小时里迎来难得的宁静。时尚传媒集团希望以此来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呼吁广大读者和时尚人士能够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理念,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

时尚传媒集团对环保问题的关注由来已久,长期以来,时尚在环保问题上扮演了倡导者和行动者的双重角色。一方面,作为有影响力的媒体集团,时尚始终将宣扬环保理念、报道环保事件、传播环保技巧、倡导环保生活方式视为己任,与此同时,时尚也一直致力于减少自身经营活动对环境的不良影响,最大限度地为全球环境保护作出贡献。大至举办各种环保活动、资助环保研究项目,小到减轻用纸克重,采用环保认证纸张、无菲林印刷技术等等,环保的意识在时尚传媒集团已经深入人心。

地球一小时活动发起于澳大利亚的悉尼,得益于众多政府组织、企业、社区的积极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环保行动。2007年3月31日,超过220万家庭和企业在20:30关上了灯。2008年,全球更有约5000万到1亿人参与了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在2009年,来自88个国家中4159个城市的数亿人参与行动。包括北京的鸟巢、水立方,上海的东方明珠、世界金融中心,吉萨的狮身人面像和金字塔,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在内的全球地标建筑都在当天关灯。地球一小时2010年的目标,是在全球6000多个城市、有超过10亿人参与活动。

除了直接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之外,时尚传媒集团还发布了以“一生碳惜”为主题的时尚低碳生活宣言——当今世界,低碳生活就是时尚生活,时尚传媒集团作为时尚生活的领导者,理当责无旁贷的扛起倡导低碳生活的大旗。

在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杂志《时尚旅游》发起的“读者票选旅游金榜”活动中,“低碳”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评选依据。该活动通过强大的媒体平台和用户平台以票选的方式评选出旅游行业中的翘楚,展示普通旅游者心目中最优秀的旅游资源和服务。在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之后,为了倡导低碳理念,本次评选特别设立了“可持续旅游奖”,旨在表彰那些在可持续旅游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酒店、航空公司及邮轮、旅游目的地等。

在时尚旗下另一本杂志《时尚先生》中,自称并不“时尚”的著名影星张丰毅首度触电时尚杂志,接受《时尚先生》邀请,挑起该刊3月年度环保专刊的封面大梁。自2008年首创中国第一本全环保纸杂志开始,《时尚先生》杂志将每年的3月定为年度环保特刊,2008年的刘烨、2009年的莱昂纳多、贾樟柯都曾作为封面人物带来精彩的绿色环保大片。2010年,《时尚先生》行走30万公里,寻访53名绿色英雄讲述震撼人心的环保故事,经过3个月的空前制作,打造出中国第一本碳中和杂志。作为3月环保年刊的封面人物,张丰毅也是以大胆突破、富有创意的造型拍摄多组时尚大片,再度唤起人们对环保的关注。

同时,国内规格最高的慈善晚宴,一年一度的“BAZAAR明星慈善夜”今年也将突出环保的主题,所筹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环保项目。几大主流时尚刊物纷纷以实际行动向人们传递出这样一个信息:低碳就是时尚。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璐)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孟加拉首都达卡的另一面
提到达卡的,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满城奔走的人力车。但是在达卡,还有更多其他画面。 >> 详细

论坛
场上喧宾夺主的美女裁判
世界体坛上美女裁判不在少数。她们太过美丽,一出现就喧宾夺主,使目光集中在她们身上。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