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北京再现张悟本式“神医”: 称可照片望诊|俄数位部长拟明年初集体登争议岛屿|西班牙女子绑架自己测丈夫“忠心”终被捕|
时政>头图
俄前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被判13年半监禁
2010-12-31 08:47:1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俄前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被判13年半监禁

2010年12月28日俄法院裁定霍多尔科夫斯基贪污洗钱罪名成立12月27日,霍多尔科夫斯基在莫斯科一法庭出席审判。

俄罗斯莫斯科市一家法院30日判处俄尤科斯石油公司前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及其生意伙伴列别杰夫各13年半监禁。

该法院27日裁定两人贪污及洗钱罪名成立,认定这两人“利用职务之便,勾结偷窃他人财产”,并列举了他们的具体罪行,包括鲸吞尤科斯公司旗下子公司的2.18亿吨石油,并将出售这批石油的所得进行洗钱。

这是针对霍多尔科夫斯基的第二桩刑事案件诉讼。霍多尔科夫斯基现年47岁,曾是俄罗斯首富,于2003年10月被捕。2005年5月,他因欺诈和逃税罪被判处8年监禁。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奇)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永远精致的日本女人!

走在日本银座,无论年纪大小,每个女人都像从杂志里走出来,精致的让人羡慕。

>> 详细

论坛
各国英姿飒爽女飞行员

她们要比男士有更多的困难,而在各国空军中,最受欢迎也最让人敬佩的也是她们。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