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英零售巨头推出迷你生菜 方便单身族|米歇尔携女赴西班牙度假预定30多间房|印尼国会电视突放色情图片长达15分钟|
意总理被爆与三女同睡 支持率下滑欲提前举行大选
2010-08-05 09:05: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意总理被爆与三女同睡 支持率下滑欲提前举行大选
 
达达里奥(资料图片)

意总理被爆与三女同睡 支持率下滑欲提前举行大选
 
贝卢斯科尼与德尼科洛(资料图片)

意总理被爆与三女同睡 支持率下滑欲提前举行大选

7月30日,意大利众议院议长菲尼宣布将在议会内成立名新派别。(资料图片)

意总理被爆与三女同睡 支持率下滑欲提前举行大选

7月28日,贝卢斯科尼出席参议院会议后对支持者发表讲话。(资料图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在与政治盟友、意大利众议院议长菲尼公开决裂并再度传出性丑闻以后,73岁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8月3日表示,他有意提前举行大选以应对当前支持率不断下滑的不利局面。

贝卢斯科尼是在3日晚参加他所在党派自由人民党的内部晚餐会时做出上述表态的。他说:“我们应对目前局势的方法极其有限,如果再出意外我们将被迫提前举行大选。”

2008年4月,意大利举行全国大选,贝卢斯科尼率领的中右联盟以较大优势胜出,他随后组成新政府。按照规定,下一次意大利大选将于2013年举行,但如果贝卢斯科尼在任期内宣布辞职,总统纳波利塔诺有权重新任命总理或宣布解散议会提前举行大选。事实上,自1994年起已经3次出任意大利总理的贝卢斯科尼曾于1995年1月、2005年4月和2006年5月先后3次辞职。而在意大利历史上,多位政府领导人为了达到对内阁洗牌的目的,也曾使用过这一招数,在1976至1979年的3年时间里,意大利曾经因此更换过6任政府。

今年7月底,贝卢斯科尼将曾经和他共同创建自由人民党的菲尼开除党籍,原因是菲尼的行为“完全不符合自由人民党的准则”。不甘示弱的菲尼随后宣布在议会内组建名为“意大利未来与自由”的新政治派别,截至目前,已有33名众议员和10名参议员宣布退出自由人民党,投身菲尼门下,贝卢斯科尼领导的执政联盟遭受重挫。

8月3日当天,38岁的应召女郎德尼科洛向意大利负责毒品和性犯罪问题的检察官供述说,她曾经和贝卢斯科尼以及另外2名应召女郎同床共枕,事后贝卢斯科尼还慷慨地向她们赠送珠宝饰品等。

意大利《共和国报》援引德尼科洛的话说:“我和另外2名来自罗马的女孩与贝卢斯科尼睡在同一张床上。”德尼科洛还透露,大约有15名女子参加了那场于2008年9月在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别墅举行的晚会,她本人是在意大利富商塔兰蒂尼的邀请下前去参加的。塔兰蒂尼曾被指控为了获得经济利益,多次向贝卢斯科尼介绍妓女、模特和女演员等。

德尼科洛表示,塔兰蒂尼后来向她支付了1000欧元(约合8950元人民币)酬劳。此外,贝卢斯科尼还赠送给她一些珠宝首饰,包括戒指、项链等,其他女子也都获得了类似的礼物。

2009年,当时已42岁的应召女郎达达里奥主动向媒体爆料说,她曾两次受邀前往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别墅,并在第二次去时与贝卢斯科尼发生了性关系。达达里奥后来还公布了她与贝卢斯科尼的暧昧录音。对于那次性丑闻,贝卢斯科尼曾以“吾非圣人”进行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看全球身怀绝技的恐怖男女
国外高手摆出高难度动作堪比特技明星,他们身怀绝技,有些动作相当恐怖,胆小勿视! >> 详细

论坛
追踪全球十大被掠文物
想知道将会有哪些原因引起新的被盗文物的争端吗?去伊拉克国家博物馆看看便会知道了。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