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萨科齐访美奥巴马设家宴款待 法媒感叹级别高|俄总理誓言“揪出幕后真凶” 或考虑恢复死刑|电脑游戏开发“罢工”版 英航总裁变“空姐”|
9名“基督教武士”被控阴谋杀警 美本土极端势力复苏
2010-03-31 08:46:00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名“基督教武士”被控阴谋杀警 美本土极端势力复苏

2名警察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法院外警戒(资料图片)

9名“基督教武士”被控阴谋杀警 美本土极端势力复苏

8名被起诉的“基督教战士”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基督教武装组织胡塔利(Hutaree)9名成员当地时间3月29日被美国联邦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原因是这些人涉嫌密谋杀害警察以及煽动暴乱等罪行。

*** FBI突袭胡塔利组织

美国联邦检察机关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接到报告说胡塔利成员正在策划一系列恐怖袭击,他们密谋在今年4月份杀害一名警察,然后再对参加这名警察葬礼的其他人员进行袭击,他们实施此计划的最终目的是企图在全美引发反政府暴乱。

在核实了相关情况以后,FBI采取了果断行动,于27至28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展开突袭,抓捕了包括1名女性在内的8名胡塔利成员,第9名成员则是遭起诉以后才在密歇根州南部落网的。

“这是对涉嫌向美国政府发动袭击的这一危险组织的重创,”美国总检察长霍尔德评价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已维持四年的奇妙友谊
美国南卡默特尔海滩,9岁的鳄鱼Georgia与它的朋友——15岁的乌龟Myrtle经常在一起嬉戏。 >> 详细

论坛
维纳斯第二:“独臂”超模
凯丽是全世界第一个“独臂超模”,媒体惊呼她是“继维纳斯之后最漂亮的女性”。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