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美媒称伊核专家叛逃美国 助CIA破坏伊核计划|涉嫌火烧丈夫婚宴 科威特女子被判死刑|巴要求重开扎尔达里腐败案 或在任内受审定罪|
电脑游戏开发“罢工”版 英航总裁变“空姐”
2010-03-31 09:03:44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电脑游戏开发“罢工”版 英航总裁变“空姐”
 
英航总裁沃尔什

电脑游戏开发“罢工”版 英航总裁变“空姐”

游戏中的沃尔什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9日报道,尽管沸沸扬扬的英航罢工风潮尚未告一段落,但以此为主题的全新电脑游戏已经新鲜出炉了!游戏中,英航总裁威利·沃尔什变身一名空服人员,让我们来看看他能给玩家带来多少欢乐!

在这款名为“威利·沃尔什2:威利·沃尔什回来了”的游戏里,身穿空姐传统制服的沃尔什以“女性形象”出现,颇具讽刺意味。玩家的任务是控制沃尔什,让他为飞机的起飞做准备工作,包括运送报纸、食物和各种免税商品等。沃尔什装载到飞机上的东西越多,玩家的得分就越高。但这个过程中玩家要让沃尔什躲过分布在必经路线上的值勤警察等障碍,后者暗示领导此次罢工的英航公司工会主席伍德利。

事实上,这并不是英国“T事业”游戏公司第一次让沃尔什成为游戏主角,这位麻烦缠身的首席执行官的娱乐效应早在2008年就被发掘出来了。当时正值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正式投入运营,但没想到这座花费6年时间、斥资43亿英镑修建的建筑刚刚开放就出现了一系列问题,沃尔什表示对此承担全部责任。于是,该公司以此为基础开发了一款游戏,让沃尔什独立完成运送行李的任务。

公司执行经理奇什蒂表示,看到沃尔什先生又回来了,他高兴极了。“在我们创造的所有游戏角色中,我不得不承认威利是我的最爱!我喜欢上次的那个游戏,所以一听说罢工,我们立刻意识到了这个好机会!”

由于英航劳资谈判破裂,英航空乘人员从本月27日开始了第二轮为期4天的大罢工。时逢复活节即将来临,预计此次罢工会给英航公司带来数亿英镑损失,近3成航班将受到影响。此前,英航工会已经组织了一轮历时3天的罢工抗议。

“T事业”游戏公司在开发应景小游戏领域颇为拿手,2008年轰动一时的“鞋袭布什”游戏就是他们的杰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刘纯萍)


(来源:)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已维持四年的奇妙友谊
美国南卡默特尔海滩,9岁的鳄鱼Georgia与它的朋友——15岁的乌龟Myrtle经常在一起嬉戏。 >> 详细

论坛
实拍柏斯有史以来最大雷暴
这里几天前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雷暴,居然下起高尔夫球般大小的冰雹。请看网友实拍记录。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