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克林顿夫妇将亲临时代广场与民众共迎新年

2008-12-30 23:53:03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今年克林顿夫妇将出席纽约时代广场一年一度的倒计时迎新年仪式。届时,克林度夫妇将亲手按下倒计时按钮,与民众一道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仪式组织者12月30日透露,今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及其夫人将同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一起出席这场盛大的活动。

该组织者称,克林顿夫妇将于12月31日晚上11点59分整准时按下按钮,随后将同大家一起倒数迎接新年的到来。

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庆祝活动始于1904年,已经成为全美著名的新年庆典仪式,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参加。邀请嘉宾和纽约市市长共同倒计时的做法源于1996年。

(环球在线: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