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美又有8州及维尔京群岛收到可疑粉末信件

网友评论  条   2008-12-12 10:57:5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直到1211日晚,美国又有8个州截获了寄往州政府的可疑信件,信件内有不明粉末,同时发现可疑粉末信件的还有维尔京群岛。

当地时间11日,佐治亚洲、堪萨斯州、北达科他州、新墨西哥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犹他州以及怀俄明州都发现了此类可疑信件。

目前,佐治亚州、堪萨斯州、北达科他州以及犹他州通过检查确认信件内粉末无害,维尔京群岛的官员检测出粉末的成分为玉米淀粉,其他几个州的检查结果尚未出来。

此前,亚拉巴马州、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和罗得岛等12个州本周也曾截获此类可疑信件。其中一些州随后展开疏散工作并对可能接触到信件的工作人员做了检查,政府工作一度停止,但尚未发现粉末中有任何有害物质,多是面粉、玉米淀粉和其他的食物粉末。

(环球在线:霍默静)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