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美国人在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中受伤
[ 2008-11-28 11:0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至少有3名美国人在印度连环恐怖袭击事件中受伤。美国方面11月27日晚向印度派遣了一支调查小组。

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要求美国公民至少在未来48至72小时内不要前往恐怖袭击发生地孟买。据报,美国官员正与印度当局以及医院方面确认恐怖袭击伤亡情况。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罗伯特表示,他还无法确认在印度恐怖袭击中受伤美国人的身份。但美国媒体了解到,一名来自田纳西州的女子在泰姬玛哈酒店吃饭时遭遇恐怖分子枪击,手臂和腿受伤。

当地时间11月26日晚,印度第一大城市孟买发生特大恐怖袭击事件。一伙恐怖分子在该市闹市区多处场所用机枪向民众扫射并使用手榴弹实施爆炸。迄今为止,袭击已经造成125人死亡,600多人受伤。

(环球在线:韩榕华)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