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闹市成人间地狱 孟买特大恐怖袭击致数百人死伤
[ 2008-11-28 07:4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11月26日晚,印度第一大城市孟买发生特大恐怖袭击事件。一伙恐怖分子在该市闹市区多处场所用自动机关枪向民众扫射并使用手榴弹实施爆炸。迄今为止,袭击已经造成125人死亡,600多人受伤。

***美英人士成首要袭击目标

位于印度西南部海滨的孟买是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不仅是该国第一大城市也是全国金融中心,城市和郊区人口超过2000万。孟买城区是一个半岛,其南部是全城最繁华的地区。英国媒体报道称,从26日晚9点半左右开始,多批携带机关枪和手榴弹的恐怖分子突然出现在孟买街头,并对该市共16处地点发动袭击,地点大多位于南部市中心约7公里方圆的繁华地带,其中包括孟买最具国际知名度的泰姬玛哈酒店和奥贝罗伊饭店,以及位于市中心的贾特拉帕蒂•希瓦吉火车站、孟买市政府等著名建筑。利奥波德餐厅、马哈拉施特拉邦警察局总部、孟买南部的GT医院、卡玛医院、西南部的乔帕蒂海滩、拉马达饭店等也遭到枪手袭击。

火车站袭击现场血流成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