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男士胸罩 网上热卖网民热议
[ 2008-11-24 08:5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谁说胸罩只有女性才能穿?男士们穿上属于自己的专用胸罩已不再是梦,日本一家网络内衣零售商近日推出了一款男士胸罩,而且卖得非常火。

日本推出男士胸罩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满足那些喜欢穿异性服装的男性顾客的需要,日本“Wishroom”公司推出的这种男士胸罩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每件售价为2800日元(30美元)。胸罩根据男性体型精心设计,罩杯较小较平,质地采用和男性内裤相同的面料,非常轻柔而富有弹性。“Wishroom”公司试穿这款胸罩的模特土谷正之说:“我喜欢这种紧贴的感觉,我觉得非常舒服。”

日本推出男士胸罩

令商家感到高兴又意外的是,这种胸罩两周前一上市就成为畅销品,并登上日本乐天购物网站“其他男士内衣”类别的热卖冠军榜。据统计,两周已卖出300多件男士胸罩。“Wishroom”执行董事奥宫明子说,寻求内在女性美的男性的数量如此之多令她感到惊讶。“我认为越来越多的男人将对胸罩感兴趣,”奥宫明子说。她还透露,很多购买了胸罩的顾客反馈说“期盼这种胸罩已经很久了!”

但是也有很多男士对这种胸罩嗤之以鼻,认为“不伦不类”,甚至有人说“变态”。男士胸罩已引发日本网民的热议,日本第一大社交网站Mixi一晚上就有8000多人参与讨论。

(李卉)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