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企业形象

加盟博西尼橱柜好不好?切身感受来说话

2014-03-05 11: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前一段时间老家的老房子重新装修,我正好闲着,就回家帮忙监工了。差不多都装修完了,就该上家具了。橱柜是老妈买好了的,搬进家里的那天,我就深深的被我老妈挑选东西的眼光折服了。家里老房子翻新后装修走的是欧美风格,老妈买的博西尼橱柜罗马假日款,真的太适合了,就和美剧里的装修风格一模一样,本屌丝又是一个美剧迷,一瞬间就爱上了新家!

如今,就业难已经是非常困扰毕业大学生的问题了,我这个刚毕业的人也是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看到这个博西尼橱柜的华丽外表和精致质量后,我脑子里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我要加盟博西尼橱柜。本人虽屌丝,但是做事风格还是比较雷厉风行的,立马就网上查找了一下博西尼的官网,然后打电话给总部咨询了一下有关加盟的过程和要求。

总部告诉我,博西尼橱柜是免费加盟的,而且上样都是免费提供,不让我们有任何风险。开业时还会送两万元的现金大礼,并且百分百支持广告费哦!而且像我在装修这方面没什么经验的人来说,总部都是会提供一站式的保姆服务,装修驻点经理会全程指导,还会补贴每平方米一百元的装修金呢!每年举办六次大型活动总部也会免费为加盟商提供支持并且开设砍价会、联盟会以及营销会。更令我满意的是,博西尼橱柜总部首创了全网O2O营销系统,全方位的网罗客户,为加盟商保驾护航,成功致富。这样有力的品牌与品质的保证,再加上独家拥有的25项国家专利,怎能不让我动心呢?

我咨询完就立刻和爸妈商量了一下,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让我放手去好好拼搏!就这样,一段时间后,属于我的博西尼橱柜品牌专卖店就开业啦!因为我家自己就是用的博西尼橱柜,所以在销售的时候我完全是信心十足地向客户介绍的,我还会邀请一些半信半疑的客户去我家里看一看博西尼的耐用程度和品质,我这边的客户啊,没一个买了以后说不好的,而且咱家这质量,不是吹牛,到今天还真没有过售后问题呢!

现在我家的博西尼橱柜专卖店生意可红火了,很多都是老顾客介绍过来买的,要是东西不漂亮、质量不好,谁会没事介绍人来买呢,那不坑爹嘛!这下啊,我可算是应了那句话,屌丝成功逆袭,变成高富帅了,哈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家具 企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视频2014228

  • 财经视频代码122

  • 视频

  • 视频93

  • 视频95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