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企业形象

博西尼橱柜怎么样用了就知道

2014-03-05 11: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博西尼橱柜怎么样?自搬进新房使用博西尼橱柜,已有一年多的时间,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看着在清晨阳光下熠熠生辉、光彩依旧的博西尼橱柜,一年前的点点滴滴又浮现在脑海。

一年前刚刚取了媳妇买了房,购置橱柜就成了个头疼的问题。在市场上橱柜产品众多,想买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吧,价格也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范围,便宜的呢,质量和外观就得不到保证,也就在一家一家的店铺考察中,我和妻子遇到了博西尼橱柜,其款式多样的意大利风格设计一下子吸引到了我们的眼球。据店长介绍,博西尼橱柜是意大利的品牌,从设计理念到生产加工,全部都是引进意大利的先进技术和思想,想要什么风格、什么材质的橱柜都可以订做,并且价格定位合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高性价比橱柜产品,满足不同消费水平的消费者的选购需求。哈哈,外形美观选择多,质量可靠价格合理,博西尼立马赢得了我们的青睐,于是我们最终选择了烤瓷、烤漆材质的米兰系列中的米兰•炫这款橱柜。

博西尼橱柜从选择到设计到配送的一站式经营十分贴心。自购买起,当天下午就已经把橱柜送到家中并安置妥当。其意大利式设计浪漫典雅,整体的暖色基调更为厨房添加了一丝温馨。

自此以后,下厨由原来的苦力活变成了我和妻子争抢的美差事。在如此美妙充满浪漫气息的橱柜之中烹饪出一盘盘可口的菜肴,是件多么幸福和值得骄傲的事情啊。

不光橱柜使用得舒心,一年多来,橱柜的质量更是始终如一。什么橱柜零件掉落、内壁泛潮发霉、隔板变形等等一些普通橱柜的常见问题都没有出现过,甚至连表面的烤漆都没有出现一点褪色,看起来还和新的一样。

当然,博西尼之所以有这么好的产品质量是有原因的。博西尼公司不断在生产管理、生产线标准等方面进行突破性提高,不但引进了意大利KAMA公司生产软件进行专业化生产管理,而且购置了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搭配德国、意大利全自动生产线进行标准化生产,保证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橱柜产品,如今博西尼橱柜产品更是获得了台面防断裂专利和会呼吸的通风换气专利等多项专利荣誉,为产品的一流品质提供了保证。

并且,博西尼橱柜采用的是低碳环保材料,一直紧跟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节奏,已经与欧 洲环保爱格板、奥地利百隆五金、西班牙赛丽石等世界上着名企业进行合作,推出了全新的绿色环保型橱柜产品,该系列橱柜均采用优质环保材料进行产品生产,可 以保证为我们提供最健康环保的橱柜产品。因此,我们在使用博西尼橱柜时也非常安心,能保证我们在健康的厨房环境下烹饪出健康美味的佳肴。

总的来说,一年来的博西尼橱柜使用体验可谓非常愉快:意大利风格设计美观时尚;按照意大利标准生产质量可靠、一站式经营理念服务周到。博西尼真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家具 企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视频2014228

  • 财经视频代码122

  • 视频

  • 视频93

  • 视频95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