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卡扎菲宁死不愿接受审判 次子赛义夫考虑自首|美国抗衰老药物研究获突破 有望造福老年人|眼球变色术问世 仅需20秒可将褐色眼睛变蓝色|
财经>消费旅游
买空调送液晶 奥克斯热霸2代一步到位
2011-11-04 10:15:34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还等什么,快去排队抢购吧!买热霸空调送液晶电视,只有一个月,去晚就没了。

买空调送液晶 奥克斯热霸2代一步到位

日前,奥克斯空调再度放出重磅消息:为庆祝旗下热霸2代空调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队的指定专用产品,在今年11月期间,针对旗下所有的热霸空调推出“买热霸送液晶”品质促销,只要购买任意一款热霸空调,均可以获得26寸、32寸等不同规格的液晶电视,不仅让用户感受到热霸2代创造的“热力十足”暖气,还能在温暖冬夜看到精彩的影视节目,真是一举多得。

一位刚抢购到两台热霸空调的奥克斯用户掩示不住兴奋地说,“都说热霸2代制热效果好,一台顶三台,我就让家里客厅的老柜机在今年冬天‘退休’,换台热霸赶回潮流。看到有送液晶电视,又给客房添了一台热霸挂机,没想到还白得一台26寸液晶电视,刚好放在小卧室里,这样我们家就一步到位,享受高品质生活。”

热霸2代全球首创

作为中国空调业领军品牌,奥克斯继今年8月率先发布“壹计划品质战略”,宣布要成为中国用户满意度最高的空调品牌后,还携手全球千万用户拉开了一场“品质之旅”,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质量过硬、服务完善”的高品质空调,为社会创造“有生活品位”的生活环境,以“热霸2代”新品上市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热品质”生活。

日前,奥克斯热霸2代空调已登上了中国南北极科考队的“雪龙号”科考船前往南极地区,开始了一段全新的“超强制热”的品质生活,不仅成为中国首个挺进南北极寒地区的空调企业,还为我国南北极科考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南北极寒地区都能用的热霸空调,自今年9月上市以来,便在中秋国庆双节市场上遭遇多次热购掀起热卖。并在普通空调根本无法销售的11月寒冬市场上,掀起中国空调业“制热空调抢购潮”。在这一系列业绩和成就的背后,正是奥克斯热霸2代开创的全球空调百年技术新突破,实现了从“快速制冷”到“超强制热”的革命性跨超,解决了普通空调冬季无法制热、制热效果差、结霜吹冷风等一系列问题。

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与市场上销售的众多空调相比,奥克斯热霸2代具有“制热效果强、制热速度快、制热长劲持久”的独家优势,迅速成为国内消费者的“宠儿”。

奥克斯空调技术中心总经理舒乐华透露,“热霸2代空调采用‘双缸变容’和‘喷气增焓’两大核心技术,通过制冷系统优势设计、电机四通阀等零部件优化设计、风道系统优化设计等五大系统的优化组合,让中国消费者提前于全球用户,享受到由奥克斯空调创造的冬季制热新革命。”

在寒冷的冬季,热霸2代的制热量较普通空调增加30%以上,耗电量同比下降30%。更令人称奇的是,普通空调在-5℃时就无法运营,热霸2代空调却可以在-25℃正常工作、超强制热。制热的能量大、制热的环境温度低、还节能省电,这样一台热霸空调显然是依靠其内在的“技术品质”征服了南北极,征服了中国消费者。

正如一位消费者所言,“买一台热霸空调白拿一台液晶电视,还能获得在冬季超强制热的温暖,又代表了未来技术的发展潮流,真是一步到位,物超所值。”

(来源:中国网)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世界各地的长寿秘诀
长寿似乎是人类永恒追求。古有帝皇炼丹求长生,今为你搜罗全球最健康有效的长寿秘方。 >> 详细

论坛
孩子与动物:最美好的画面
孩子天性可爱,动物乖巧温顺,当孩子与动物在一起,组成了世界上最温馨美好的画面。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