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澳电视剧玩笑过头 总理身披国旗办公室演裸戏|美国推出指尖大小迷你相机 功能强大引人注目|科学家成功测试全自动汽车 无人驾驶穿行自如|
财经>消费旅游
旅游团购杀出重围?麻花儿网等受青睐
2011-09-22 15:30:18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资本冬天论,流量回落论,裁员收缩论笼罩团购行业,中国的团购行业似乎并不轻松。大量团购网站重新整合,流血上市的大背景下,旅游团购似乎更为给力。携程重组团购业务链条,去哪儿借助百度资本大力开发团购,旅游团购的风生水起,让人似乎看到团购行业中的“行业力量”。借助旅游网络销售的领先经验,和产业链的能力。麻花儿网CEO韩智其表示:“疯狂团购已经过去,到了比拼行业内力的时候了。”   

旅游团购风生水起   

“做有盈利能力的团购网站是我们最重要的事。”韩智其先生在回答麻花儿网的发展方向时,率先明确了经营目标。“我们在这个酒店旅游行业历经十年磨剑,而麻花儿网则是基于对酒店、旅游行业的资源整合能力而为消费者创造实惠的。所以,在团购乱局中我们的实力来自己于行业的内力。”

“中国团购行业经历洗牌,对行业来说是一个好事儿。能熬过这个冬天,就是对市场对投资者就好的交代。”韩智其先生回忆去年5.6月份团购的疯狂爆发时告诉记者:行业有比较大变局背景下,盈利能力还是关键,所以麻花儿网最大的目标就是做有盈能力的旅游团购网站。  

团购旅游渐成新宠   

韩智其说,“随着资本不断涌向在线旅游行业,旅游团购作为重要分支一直被消费者和投资人关注。”

北京某公司白领小唐告诉记者,她和家人准备十一黄金周出去旅游,已经在麻花儿网团购了旅游套餐。最初,她开始咨询多家旅行社,对比线路,查询报价,准备选择一条物美价廉的线路。后来朋友向她推荐在团购网上进行选择,通过对比她发现,“稻城、亚丁、海螺沟纯玩七日游现仅售1859元”,“桂林三天两晚休闲游”现仅售278元”,这些选择确实让她节省了不少的费用。

旅游团购虽说在当下很受追捧,但团购网站良莠不齐,还需大家谨慎选择再购买。业内人士称,网上团购旅游套餐,一定要注意看清团购说明,注意出发地点、乘车时间等,同时要与网站或合作的旅行社签订正规的旅游合同,以免上当受骗。  

旅游团购杀出重围?麻花儿网等受青睐

旅游团购专业网站——麻花儿网

对旅游团购信心满满的韩智其先生,对自家的麻花儿网更是亲睐有加。在他眼里麻花儿网的三大优势足以满足游客最大利益。“在众多旅游团购网里,麻花儿网是上线最早的,而且历经众多驴友的亲身体验给予好评。”

“其次,麻花儿网线路丰富,选择多。麻花儿网就像它的寓意一样,将全国各地热门的旅游线路汇聚在一起,服务人群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上百个城市。主题旅游精彩丰富,以所在地为主的周边游、自驾游、短途游等。”

最后,韩智其先生认为,麻花儿网是能为游客带来真的实惠。比如, “桂林三天两晚休闲游”现仅售278元”!“云南旅游通卡现仅售348元!原价9980元!畅游云南近300个秘境景区!”能拿到这么优惠的价格,主要取决于作为专业的旅游团购网站,麻花儿网拥有雄厚、多面的旅游资源合作关系,与各大景区、酒店、旅行社、旅行网站等强强联合进行深度合作,携手打造国内第一旅游垂直团购平台。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人工流产的恐怖工具(图)
女孩们,来见识一下这些人工流产的手术工具吧,身体和心灵能否禁受得起这样的创伤? >> 详细

论坛
超可爱的创意儿童广告/图
儿童广告创意充分考虑其心理特点,对儿童的智力发展、对儿童的社会化具有重要的影响。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