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冰岛前总理出庭受审 总统称英荷强迫还债|图:调皮松鼠为找坚果被卡相机镜头罩|英选手蝉联“红牛杯”悬崖跳水冠军|
财经>中国经济
奇安达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落幕 潮流风暴来袭
2011-09-06 09:13:13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由中国潮流装备领军品牌奇安达冠名播出的“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行完美落幕。这档由奇安达和安徽卫视联袂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类真人秀,在 2011 年的夏季强烈地刺激着观众的肾上腺素,为观众带来了最时尚绚丽的运动体验。

在保持高空传播影响力的同时,充满创新基因的奇安达还启动声势浩大的线上互动营销,利用论坛、视频、微博等新媒体,借助“夏季清凉美女”、“超萌亲子赛道”等互动话题,在网络形成了 N 次有影响力的话题事件,奇安达品牌从中大获全胜。

奇安达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落幕 潮流风暴来袭

借力暑期档,奇安达品牌传播最大化

暑期一直是各大潮流品牌力争的推广黄金期。奇安达以前卫、时尚、自信、真我的个性,在潮流领域独树一帜。近两年奇安达将目光瞄准国内逐渐升温的户外竞技运动,携手安徽卫视玩转暑期档,借助“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在全国的热播,使其“时尚、运动、趣玩、活力”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冠名赞助“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奇安达进行了精心的植入营销。奇安达不仅为主持人团队、参赛选手提供了最 in 的奇安达潮流装备,而且与该栏目全面配合,场内外互动中巧妙植入奇安达品牌元素,竭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暑期视觉盛宴,带领全国观众“一起向前冲”。

据了解,奇安达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自 7 月 1 日首播便创下同时段收视率夺冠,全国份额 3.7% 的骄人战绩。进入 8 月底,周末收视率更是达到惊人的 0.846 ,成功占据暑期电视午间档。

奇安达品牌负责人表示,“男生女生向前冲”所点燃的运动激情和展现出来的全民娱乐精神,与奇安达品牌所主张的“进步不却步”深深地融合在一起,二者可谓是水乳交融,相得益彰。这种传播攻势恰到好处,润物细无声。

奇安达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落幕 潮流风暴来袭

新媒体互动,奇安达掀起时尚新营销

跟随着电视媒体的高空轰炸,奇安达同步开启了新媒体互动营销。不仅利用病毒视频、病毒帖在各大论坛、视频网站引发热议,还在新浪开通官方微博与节目相呼应。借助这些时下流行的社会化媒体平台和全国观众进行广泛地互动沟通,扩大其影响力和受众范围,取得更多地关注。

清凉的比基尼落水美女、浪漫的栏目现场求婚、堪比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的超萌赛道,奇安达抓住年轻受众追求时尚趣味新鲜事的心理,成功地在微博、论坛、视频上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同时,奇安达也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调动粉丝参与激情。“关注奇安达,转发就有奖”就通过发放潮流装备的福利来邀请粉丝们关注,活动一周内,吸引了超多粉丝留言。

据了解,借助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的热播和新媒体的营销,奇安达潮流装备在市场上迎来热卖。专业人士表示,借助电视媒体和新媒体的联动,奇安达聚集了大量忠实粉丝,成就潮流运动品牌营销 2.0 时代全新的推广方式。借力自然而娴熟的营销手段,奇安达成功带动网络热点话题,短时间内实现了令人满意的品牌传播效果,成为中国运动品牌又一经典案例。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盘点风靡世界的“裸”生活
天体主义在欧美非常盛行,“裸”生活早已不再是什么稀奇事。看看都有什么有趣的吧! >> 详细

论坛
香艳人像摄影的味道(图)
情色摄影、时尚摄影与人像摄影之间的界线越来越模糊时,照片反而更具有吸引力。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